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万达集团拿下美国比弗利山庄八英亩稀缺地块

中国新闻网  2014-09-19 17:04

[摘要] 全球著名商业地产服务公司世邦魏理仕和第一太平戴维斯斯塔德利18日联合宣布,香港私人股本房地产公司联懋国际有限公司已将美国洛杉矶比弗利山庄一稀缺地块售予商业地产开发商万达集团。

全球著名商业地产服务公司世邦魏理仕和太平戴维斯斯塔德利18日联合宣布,香港私人股本房地产公司联懋国际有限公司已经将美国洛杉矶比弗利山庄一稀缺地块售予商业地产开发商万达集团。

购得此地块的万达集团计划将这块位于比佛利山市威尔谢大道9900号的8英亩地块开发成一个主要以豪华分契式公寓为特色的豪华综合体。该项目将于2015年破土动工。目前,万达正着手设立项目办事处,管理开发事宜。

联懋国际有限公司受投资者委托在全球各门户城市投资高端地产。自1992年开始至今,联懋国际有限公司一直活跃于伦敦、东京、纽约和洛杉矶的投资市场。2010年,联懋国际有限公司投得威尔谢大道9900号地块。

大连万达集团创立于1988年,主要从事商业地产、高级酒店、文化旅游、连锁百货4大核心产业。2013年,集团资产总额达628亿美元,年收入308亿美元,净利润超过206亿美元。

据了解,此次的这块黄金地皮由世邦魏理仕和太平戴维斯联合面向全世界招标竞拍,竞拍时并未标价,最终售价亦未公开。

“这块地位于全球最知名城市之一而且久负盛名,能够获取它的开发权,机会十分难得。”?世邦魏理仕比弗利山庄的Lustig-Bower说,“原来的业主已从相关部门获得了所有授权,所以买方可以直接享用这些权益,并可即刻动工。比弗利山庄的豪华分契式公寓数量稀缺,因此该项目将颠覆目前的市场状况。”据统计,是次共有来自美国国内、亚洲以及中东地区的投标人出价约20次。

威尔谢大道9900号属于全球头号的富人区之一,这里是最吸引投资商的黄金,但是市场供应十分有限。该地块比弗利希尔顿酒店、即将落成的华尔道夫酒店及洛杉矶乡村俱乐部,并紧挨南加洲鼎鼎大名的圣塔莫妮卡大道和威尔夏大道的交叉口。几步之外,高端购物、奢华美食、引领潮流的夜生活等赏心乐事触手可得,所有这一切也将带动当地的居住需求,提供高品质的居住环境。

 相关新闻:

万达商业地产:年底赴港上市 市值超600亿美元

"公"叫板"米老鼠"王健林为何挑战迪士尼?

万达提交赴港上市申请 王健林:上市不是为钱

万达商业有望成港股IPO 马云首富当多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