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中国出台户籍改革新政 特大城市建积分落户制

中国新闻网   2014-09-20 08:08

[摘要] 据中国政府网消息,国务院日前印发《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推进户籍制度改革的意见》。意见指出,将严格控制特大城市人口规模。改进城区人口500万以上的城市现行落户政策,建立完善积分落户制度。

据中国政府网消息,国务院日前印发《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推进户籍制度改革的意见》。意见指出,将严格控制特大城市人口规模。改进城区人口达500万以上的城市现行落户政策,建立完善积分落户制度。

意见指出,严格控制特大城市人口规模。改进城区人口达500万以上的城市现行落户政策,建立完善积分落户制度。根据综合承载能力和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以具有合法稳定就业和合法稳定住所(含租赁)、参加城镇社会保险年限、连续居住年限等为主要指标,合理设置积分分值。按照总量控制、公开透明、有序办理、公平公正的原则,达到规定分值的流动人口本人及其共同居住生活的配偶、未成年子女、父母等,可以在当地申请登记常住户口。

 相关新闻:

户改启动或倒逼土改提速:土地留流由农民决定

"户改"利好房地产:二三线城市租赁市场或将更旺

户籍改革制度打破藩篱 农民工离公积金更近了

房地产发展新砝码 户改为二三线楼市注入动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