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京二手房成交止跌回暖 经纪人长假一天不休

北京日报  2014-10-01 10:19

[摘要] “店里说让我们长假期间可以自己选择休息一天,可赶上现在的市场,谁也舍不得休息啊。”昨日,说起自己的国庆长假规划,北京朝阳区劲松一家房产中介的经纪人李杰笑笑,“趁着市场形势还好,抓紧出单吧。”

“店里说让我们长假期间可以自己选择休息一天,可赶上现在的市场,谁也舍不得休息啊。”昨日,说起自己的国庆长假规划,北京朝阳区劲松一家房产中介的经纪人李杰笑笑说,“趁着市场形势还好,抓紧出单吧。”

9月22日至28日一周内,北京二手住宅成交2519套,环比增加26.9%,接近8月成交旺季时的水平。当周成交均价为25840元/平方米,环比下降1.1%。

昨天下午1时,吃完午饭,李杰就坐在工作台前,挨个儿给看房人打电话。“姐,十一假期您在北京么?我手里有一套便宜的房子,您要来看看么?”“哥,您最近还考虑买房么?我这有一套超值的房源。”

“今年上半年都没怎么做成单,趁着国庆假期,希望能做成几单生意。”7月和8月,李杰所在的劲松区域,二手房成交有所好转,有时一家门店一周能卖两三套房。可是,到了9月,随着一批低价房源出售,市场成交重回观望。

据中介机构统计,从新增房客源情况来看,上周日均新增房源量较前一周减少7%,日均新增客源量较前一周减少3.9%,由于9月份成交量较8月进一步增加,致使部分打算卖房的业主也开始犹豫,期待房价可以再度上涨,因此,9月份挂牌房源量已连续四周下滑。

“三季度以来各区域成交均价在低位出现小幅波动,但总体价格水平仍比较稳定。”9月下旬市场成交房源议价空间为3.1%,议价幅度进一步收窄。新增房源挂牌价较9月中旬上涨0.7%。近期业主让价意愿降低,一方面是由于近期成交量增加,业主心理预期升高,另一方面也是因为市场成交价位已经接近业主心理底线,业主的让价空间也已非常有限。截至目前,9月北京市二手住宅网签量已超过8000套,较8月同期增加4.8%。预计本月总成交量将可达到8800套左右,成交总量较上月继续上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