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两家万达影城来抢滩市场 杭州影院锦上添花

钱江晚报   2014-10-11 10:58

[摘要] 记者昨天获悉,杭州又将增加两家有IMAX影厅的大规模的影院——都是万达影城。这只是万达跨出的第一步,据说,他们总共要在杭州开四五家万达影院。两家万达影城来抢滩市场,对于已经拥有40多家影院的杭州观众而言,就是个锦上添花的事。

记者昨天获悉,杭州又将增加两家有IMAX影厅的大规模的影院——都是万达影城。这只是万达跨出的步,据说,他们总共要在杭州开四五家万达影院。

两家万达影城来抢滩市场,对于已经拥有40多家影院的杭州观众而言,就是个锦上添花的事。

其实,万达要到杭州开影院的消息,几年前就开始在业内传了,但一直只闻楼梯响,未见人下来。

昨天,记者拿到的准确消息是,一家将于11月22日开张,在上塘路钱江商贸城边上的水晶城购物中心,这家影院有8个影厅,1220个座位;一家将于12月12日开张,在杭行路上的万达广场,11个影厅,1847座位。

看到地址,住在城北的观众估计要乐坏了。

虽然杭州的影院近几年此起彼伏地开张,但是城北影院数量却不多,目前只有众安和比高两家,走的都是单体店、平民路线。之前,家住城北的观众想去shopping mall(超大购物中心),体验购物、吃饭、看电影“一条龙”服务,就只有去西湖文化广场、城西银泰,城东万象城等地。

对于超极影迷来说,作为IMAX公司在亚洲的运营商,万达院线旗下的这两家影城都有IMAX影厅。

“三四年前,是万达在势头最猛的时候。如果说那时候万达来杭州,我们是有点担心的。那时杭州中高端档次的影院没有,影院开在shopping mall也没有。”浙江星光院线老总富海芳告诉记者,现在,杭州观众已经见过世面了,“IMAX(巨幕)、Real D(目前的设备)、4K放映机(最亮的设备)、杜比全景声(进的音效)……国际最的放映设备,杭州全有了。而万达能做的,也就是这些。”

富海芳表示,对本地院线来说,现在担心的是,未来好莱坞等海外院线、互联网大佬们,会在电影院建设方面出什么新招。

 相关新闻:

万达董事王思聪车藏弓箭被查 自认态度不好

王健林马云首富之争再起 章子怡"意外"登头条

万达地产高利润源泉:超低土地成本仅1096元/平

曝王健林入股马竞 万达结缘足球与恒大掰手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