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招商置地将派生两家管理公司 由招商地产控股

观点地产  2014-10-29 16:51

[摘要] 10月28日,招商地产发布公告称,该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招商商置投资有限公司将以以派生分立的形式分立,将招商商置分立为存续公司(公司名称不变)及两家新派生公司:深圳市招盛阁置业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招雅阁置业管理有限公司。

10月28日,招商地产发布公告称,该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招商商置投资有限公司将以以派生分立的形式分立,将招商商置分立为存续公司(公司名称不变)及两家新派生公司:深圳市招盛阁置业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招雅阁置业管理有限公司。

根据公告,分立后存续招商商置注册资本由2亿元减为1.8亿元,由招商地产100%控股,法定代表人不变。新派生公司注册资本均为1000万元,由招商地产100%控股,法定代表人均为张林。分立后三家公司注册资本额之和与分立之前公司注册资本额相等。

另外,招商商置由分立前总资产589,074.69万元变为分立后总资产550,497.30万元。深圳市招盛阁置业管理有限公司总资产13,560.26万元,深圳市招雅阁置业管理有限公司总资产25,017.13万元。

资料显示,深圳招商商置投资有限公司经营范围为投资兴办实业;房屋租赁;物业管理;家私、电器出租及上门维护;空调、电梯的上门维护;健康养生管理咨询(不含医疗行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