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年内卖地收入将破2000亿元 房企抢地乐观看后市

证券日报  2014-11-03 08:01

[摘要] 眼下正是公司抢收2014年业绩、制定2015年销售目标之际,而此时,北京10月宅地成交总金额创6个月以来新高。对此,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副总裁胡景晖表示,从现阶段北京市土地成交情况来看,截至年末,土地出让总金额突破2000亿应已无悬念。

眼下正是公司抢收2014年业绩、制定2015年销售目标之际,而此时,北京10月宅地成交总金额创6个月以来新高。对此,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副总裁胡景晖表示,从现阶段北京市土地成交情况来看,截至年末,土地出让总金额突破2000亿应已无悬念。

值得注意的是,回暖迹象在土地市场和楼市的表现都校对明显。“930”新政满月后,北京二手房市场成交均价也结束了连续5个月的回落态势,首次出现上涨。

与此同时,在记者采访过程中发现,在限购取消、信贷放松等一系列救市政策落地后,新建改善性需求的住宅产品获得了喘息机会。鉴于此,多家房企除了积极拿地外,也正加快推改善型产品入市,争取抢收业绩,提高年度销售目标完成率。

卖地收入将破2000亿元

据伟业我爱我家市场研究院统计,2014年的前10个月,北京市共成交各类土地132宗,规划建筑面积1557.23万平方米,比去年同期减少8%;土地成交总金额达1781.6亿,比去年同期增长43.7%;平均楼面价达11441元/平方米,比去年同期上涨了36%,为历年来新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