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金地商置10月销售环比微跌至11亿 均价降逾1成

观点地产  2014-11-05 17:11

[摘要] 金地商置集团有限公司11月4日宣布,集团于2014年10月份合约销售总额约人民币11.11亿元(相当于约港币13.89亿元),而期内合约销售总面积约92,200平方米。环比分别微降4.4%及增加9%。

金地商置集团有限公司11月4日宣布,集团于2014年10月份合约销售总额约人民币11.11亿元(相当于约港币13.89亿元),而期内合约销售总面积约92,200平方米。环比分别微降4.4%及增加9%。

10月份,金地商置的销售均价为每平方米约人民币12,050元(相当于约港币15,063元),较9月份的每平方米13740元环比下降12.3%。

自2014年1月至10月期间,金地商置累计合约销售总额约为人民币78.92亿元(相当于约港币98.65亿元),而累计销售总面积约为590,300平方米。而按120亿元计算,金地商置前10月仅完成年目标的65.77%。

金地商置行政总裁徐家俊今年曾表示,金地商置的商业及住宅项目可售货量约260亿元,将会根据市况而推出,估计推出的货量总额不会少于200亿元。若以过往60%的去化速度计算,金地商置全年销售估计不少于120亿元。

此外,报告期内,金地商置10月17日宣布,旗下两家附属公司以总代价约1.73亿美元出售西安筑家、沈阳金地全部股权。

其中,西安筑家全部股权代价为1.08亿美元(相当于约8.45亿港元)。西安筑家主要资产为西安物业,该物业拟分两期开发,主要作住宅用途。西安物业包括位于西安市曲江新区雁翔路的一幅土地,该土地总地盘面积约66053平方米及总建筑面积约26.42万平方米。

另外,沈阳金地全部股权代价为6453.3万美元(相当于约5.03亿港元)。沈阳金地主要资产为沈阳物业,该物业拟分两期开发,主要作住宅用途。沈阳物业包括位于沈阳市东陵区浑南东路20号的一幅土地,该土地总地盘面积约61361平方米及总建筑面积约18.41万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