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前十月35家上市房企销售共计12732亿 同比增一成

观点地产   2014-11-13 10:41

[摘要] 11月13日,据中原地产市场研究统计数据,截至2014年11月12日,已公布10月销售业绩的上市房企已经达到35家,合计10月单月销售业绩为1747亿元,环比上涨14﹒7%。

11月13日,据中原地产市场研究统计数据,截至2014年11月12日,已公布10月销售业绩的上市房企已经达到35家,合计10月单月销售业绩为1747亿元,环比上涨14﹒7%。

至此,今年前10月,包括万科、保利、恒大、绿城、融创等品牌房企累计销售业绩达到了12731﹒8亿元,比2013年同期的11588亿元上涨了10%。其中,万科等19家企业同比上涨,其他16家企业则出现了下滑。

据分析,从房企完成任务情况看,除万科、恒大外,其他90%的企业完成年度任务的难度依然比较大,大部分企业库存积压严重。

11月12日,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表示,2015年中国房地产业销售将继续下降,而行业展望仍为负面。同时,库存水平也将相应维持高位,并且整个行业的流动性仍将维持紧缩格局。

穆迪副总裁/高级分析师曾启贤称,预计合约销售金额在2014年前9个月下降超过10%之后,2015年将继续同比下滑0%-5%;“预计合约销售额同比出现下滑的主要原因是开发商进行促销或提供折扣以增加销售并增强自身流动性,因此房价将小幅下调”。

相关新闻:

房企与互联网“牵手”仍处“试婚”阶段

房企借势"双十一"促销 业内:去库存效果有限

六成浙江上市房企利润下滑 部分房企谋求转型

多名房企老板受累官员落马 地产成高危行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