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宁波真刚需”乐筑良品畅销引媒体热议

房天下  2014-12-26 15:01

[摘要] 现场媒体界的朋友,开发商各位老总,今天也是 好的机会,大家共聚一堂,现在已经来到2014年的年底了,每年在年尾房地产市场都要交一份成绩单,今天为什么会坐在这里,就是乐筑良品这一波开盘卖得 好,给今年一整年房地产市场在年底交上一份 响亮的成绩单。

房天下:现场媒体界的朋友,开发商各位老总,今天也是 好的机会,大家共聚一堂,现在已经来到2014年的年底了,每年在年尾房地产市场都要交一份成绩单,今天为什么会坐在这里,就是乐筑良品这一波开盘卖得 好,给今年一整年房地产市场在年底交上一份 响亮的成绩单。今天迎着这一波热销,请大各位老师,共聚一堂,来聊一聊乐筑良品这个项目,解释一下为什么在年底能卖得这么好,今天研讨会之前,首先做一下自我介绍,我是房天下的主持人周子愉。

今天在座的有一些老师我们应该都是老朋友了,为了大家迅速的能够有个认识和了解的机会,我介绍一下参加乐筑良品热销大话地产的各位嘉宾:

浙江广天建昌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金伟

乐筑良品营销总监 徐群保

浙江筑奥园景观设计师 曾红林

宁波房天下总经理 周丽丽

新侨报 叶巍俊老师

宁波晚报 程旭辉

现代金报 徐晓

东南商报 陈记者

还有天时利的两位老师周萍、袁渠

研讨会开始之前,可能在座的部分媒体老师度乐筑良品,作为媒体大家 想了解乐筑良品这一波推出的多少房源,走得是怎样的定价,怎样的营销体系, 终到底卖得怎么样,请开发商老总先给我们介绍一下具体情况。

乐筑良品营销总监 徐群保:我简单介绍一下乐筑良品这次开盘的大致情况。

12月初一些媒体广告出街得到了很大的反响,很多客户到售楼处咨询以及 ,12月12日阳光毫升大酒店开盘,我们定的是7点开盘,结果早上就有人来排队,那天晚上的场面应该说是人山人海,有人说估计有千把人,但我估计七、八百总是有的,人很多。我们也不得不提前开盘,因为人比较多。三十秒就能成交一套,经过两个,推出的房源也消化了80%,应该说取得了相对比较好的成绩。比我们预期效果要好。

这次推盘优惠力度比较大,广告大家也看到了,均价6900多块,应该说总价也是从45万到80万,主要是60万左右,也就是60到65万较多,这样一个总价的范围,以及60方到106平方米的两房到三房,其中90平方米的爆款90户型设计 合理,也得到了很多购房者的关注。从总价和面积段里讲,都应该说是市场目前比较稀缺的刚性需求产品,成交大部分都是以首次置业或者是婚房为主体的,客户群基本上是七零后、八零后为主,这一帮人群是我们主要的刚需客户群体。除了江北这个区域成交量占大头以外,海曙、鄞州、江东、镇海都跑到我们这里来购房,应该说这次开盘各大媒体的通力合作,主要是房天下、宁波晚报、金报、东南商报还有其他的一些媒体,户外媒体也在内,应该说都给以了我们很大支持,也为这次成功开盘奠定了基础。

房天下:徐总从营销定价开始就有自己的方针,销售成绩 好,当初我看到乐筑良品打出来的一个广告词:工资三千就可以买市区大三房,可以说这句广告词 吸引人。

介绍一下,这是南天房产薛敏强,这是天时利周总,欢迎。

刚才我们说到工资三千也可以买到市区大三房,圆了本地宁波人、年轻一代的八零后、九零后来到这个城市可以说买房子对我们而言是相对遥不可及的梦想,但是有了乐筑良品以后,我们就想在这个城市可以有自己的家、有自己的房子了。定价是关键因素。

接下来请媒体界的老师就热销的情况发表一下自己的见解。

先了解一下园林景观的设计师来讲一下。

曾红林:我是浙江筑奥景观设计有限公司的,这个项目从 开始接触一直到现在,历经了三、四年的时间, 开始的时候我们跟房产公司也一直在就建筑的风格、园林景观的格调,因为它处在这个地方,周边的景观、小区没有什么 可以类比的,不像在江东或者是南部商务区有很多房产公司开发的好的楼盘可以类比,当时我们这个区域是相对有一点独立的,因此,我们当时就讨论了中式的、简约的、欧式的,都在讨论, 终定了跟建筑风格相匹配的,因为建筑风格是简约的德系风格,线条是比较干练、简约的,因此我们在园林景观设计的时候为了能够跟建筑形成统一、和谐,景观设计也采用无印良品,很简约,线条比较柔美的一设计风格。

在整个设计风格的格调下,景观设计的特点,归纳了一下有几点: ,从整个建筑的布局来看,整个建筑布局形成围合式,不像其他小区是板式的,或者建筑是错位,或者是建筑是规则式布局,我们是形成围合式,形成大面积的中庭,这就给我们景观设计一个良好的基础,使整个小区包括用户对绿地使用比较大,不像其他一些小区很小的庭院,它是大中庭,大中庭里面景观也比较容易集中式设计,这是一个。另外,建筑规划布局是采用人车分流体系,也为用户在以后的生活中提供安全和便利的条件。另外在设计的时候有一个风雨廊道,从小区入开始一直到 末端的建筑,都不用在阳光下或者下雨的时候冒着前进,只要走建筑的底部都可以到达,这使我们建筑框架、布局应该是比较合理的,给人提供很人性化的使用。从景观设计的角度看,有人性化的特点,比如说人车分流,根据人车分流景观相对来说比较容易做,可以做很多庭院,包括道路、休息廊架都可以设置在道路边上,或者是小广场上,使景观在使用上,包括集散场地都比较集中,同时还比较合理,小区用户也会比较安心、有安全感,还有舒心,很舒服,还有贴心,我们在小品上包括绿化上密度、尺寸、场地大小都和人的使用尺度感很有关系,很人性化。

另外,遵循因地制宜,体现景观设计的生态型,因为地块是位于洪塘这边,相对来说场地有一点局限,因此小区里面的景观设计 是绿化加重比例比较大,植物种植是包括密度、乔灌比例上能够体现遵守自然的生态型,这个生态型还有两个特点,因为我们整个地块由两个地块组成,三块地块沿河,将整个景观设计, 是将用户引入到沿河这块,能够欣赏到清水的效果。五号地块也引入了自然生态水系,我们两个地块都跟亲水、水系、模拟自然的植物配植都有很巧妙的融合。以后用户生活起来就比较贴心。

主要我就讲这些。

房天下:谢谢。

乐筑良品热销跟房天下有很紧密的合作,在年尾不断给乐筑良品项目带来了销售成绩,也给房天下带来了一份很好的成绩单,听周总跟大家介绍一下。

宁波房天下总经理周丽丽:刚才说乐筑良品12月初有线上发布,双12开盘,蓄水期就是一、两周内,我想这个成绩我们卖得很快,相对来讲今年市场环境并不是很好,主持人稿子上写的是不景气,应该说是不是很稳定,今天整个一年市场上库存量十分大,但是今年几个月尤其是下半年的数字应该说还是在稳步的消化。据我们观测,因为房天下有一个数据,从十一月份中下旬,整个市场来电量比九、十月份的变化是蛮大的。当时开发商跟我们聊的时候,其实我们心里是蛮担心的,因为来电量下降20%左右,市场上每一万人有20%的人就不关注了,有两千人的就不打电话、不看房子了,所以我们想12月份一定会遇到一个比较冷淡的环境,因为来电是到访、成交的先前的一步。还有一个问题就是时间 短,从开始做推广到开盘给我们的时间只有两个礼拜,当时是摸索着或者说尽力去做,全力以赴去做, 后成绩对我们来讲是蛮满意的, 销售情况不错;第二,看数据,从上周到这一周,这两周的热度,以后来讲热度是用点击量体现的,它都稳居在 位,尤其是点击量 稳定,也就是说我们不仅完成了热销这个动作,热销之后关注度依然还是保持在这个区间内,我觉得这次整个运作是 成功的。大家都很努力,2014年在电商项目里也是 漂亮的一个事,在年底做各项总结的时候,我们也在拿这个盘反复看,真的是不错。

我们也想为什么卖得这么好,景观设计曾总也说,这个产品确实不错,我想 关键词是性价比,这个盘的性价比真的很好。记得2011年、2012年接触金总、徐总开始,跟我讲这个产品的特色,包括外立面、景观、设计风格、材料,不管市场多么不稳定,性价比依然是想出手买房人 考虑的问题。第二是安全感,来的时候我在看,微信上很流行“今年市场不好都要往外跑”,我看大家都在说一半是来自于地产界,一半是来自于金融业,应该是比较敏感的。今年宁波一些项目上可能了一些资金问题,导致很多购房者心里 辛酸和曲折,但是我发现我们对客户的转化率 高,来过的客户后期到现场的比例远远超过今年很多项目,今年大致开盘项目也就是在30%,做得好是40%已经很难了,甚至有些是20%,也就是说客户对我们信任感是很强的,他认可我们的性价比,到底买不买真金白银花出来至少要他很信任我们公司,包括公司的企业性质,以及我们的产品已经建得差不多了,虽然我们性价比很高,但我们确实是 实在的一家企业。这两点,加上 短的集中的高压释放之后,客户相对来说很快的就认可我们这个产品、购买了这个产品。

所以今年一直在说,虽然市场不稳定,但还是有很多项目、很多机会在我们面前,而且就被一些企业抓住了,这是我短期参与(两、三周)对这个项目的感受。

也是抛砖引玉。我们看看其他老师对这个项目有什么感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