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对话成军:市场好转 宁波世茂股份2015销售目标20亿

房天下  2015-03-13 13:34

[摘要] 世茂股份进入宁波市场已近2年,始终盘踞在江北片区的世茂股份,在楼市低迷的环境下,同样面对这高库存去化的压力。而今年,新的区域总经理来到宁波,他会如何带领团队,带着世茂走出迷局呢?房天下独家对话宁波世茂股份总经理成军,听他剖析宁波楼市,阐述新一年宁波世茂股份的营销战略。下半年市场会触底反弹

世茂股份进入宁波市场已近2年,始终盘踞在江北片区的世茂股份,在楼市低迷的环境下,同样面对着高库存去化的压力。而今年,新的区域总经理来到宁波,他会如何带领团队,带着世茂走出迷局呢?房天下对话宁波世茂股份总经理成军,听他剖析宁波楼市,阐述新一年宁波世茂股份的营销战略。

[Description]

宁波世茂股份区域总经理 成军

盘踞江北产品为王 荪家项目10月将面世

在世茂股份进入宁波的两年里,日湖中心商业项目、世茂滨江府住宅项目都取得了不错成绩,而从今年1、2月份的销售情况,世茂滨江府在江北的销售成绩也是一路领先。尽管江北的同类型项目中,几乎都可以看到大平层产品,然而比起其他的大平层产品,滨江府的更具有特点,用成总的话说就是:"更具产品力。"

世茂滨江府位于姚江上游,南面是一线姚江水岸风光带,10层以上基本都可以领略姚江的风景,西侧更是与姚江交汇,小区内部的绿化率也达到了50%。而大平层更是融合了别墅与平层的特质,做到了独门独梯独户独院双车库,院子大的会有300平,这一点许多独栋产品都做不到。

而世茂股份荪湖地块的项目,目前也进入产品的定位、设计阶段,成总表示,经过实地测量,荪湖地块离姚江近的距离为50米左右,其所具有的条件和资源,足以让世茂股份去做一个豪宅项目,定位会高于滨江府。同时,成总称,荪湖地块项目预计今年10月会面世。

项目定价寻找区域平衡 下半年市场会触底反弹

进入2015年后,更多购房者有了观望的心理,尤其是在降息等政策出台后,购房者们也在期待一个更加优惠的价格。回顾2014年,不少楼盘也是在对价格进行了一定调整之后,销售成绩转好。"我们会做价格上的平衡,根据市场进行调整,但更多的是,在这样的市场情况下,我们会将我们的产品力和软性服务做好 ,而那些懂产品或者愿意改善的客户在看价格的同时也会看到产品。"面对价格问题,成总这样说道。他也表示,今年的市场环境会好过去年。结合专家与同行的预测,成总提到,上半年是一个比较好的购房机会,到了下半年有可能从谷底反弹

面对目前各类关于继续降息降准以及降低二套房首付的消息,成总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尽管今年市场会变好,但是作为从业人员,我们不会一味寄希望于市场上行,而是去做更好的产品与服务。而今年对改善型客户来说是比较利好的,有可能会降低首付比例,甚至有可能会再降息。"

销售任务20亿 2015将快节奏营销

作为宁波世茂股份新任的区域总经理,成总提到2015年的销售任务时,用了"营销年"一词。

今年对世茂股份整个公司来讲是一个营销年,营销任务比较重。而今年宁波片区的营销任务为世茂日湖中心和世茂滨江府两个项目指标15亿,加上荪湖地块项目共20亿。对此,成总说到:"从整个江北片区的市场容量和目前的竞争格局来看,这样的销售压力是比较重的。"

因而,在2015年,宁波世茂股份加快了自己的营销节奏。世茂滨江府项目从1、2月份的促销到3月份的大平层面世,还有4月份的高层加推、5月份的大平层加推、6月份的促销……"今年营销节奏是比较紧凑的,而开发商这样紧凑的营销节奏对于购房者来说也是比较利好的。此时买房,不管是产品选择、促销力度,都是有利于购房者的。"成总表示。

谈及新一年的营销,这位宁波世茂股份新任区域总经理充满了信心,而世茂股份在2015年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