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3月卖房2554套双料暴涨! 甬城小阳春加速快跑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吴伊卉  2015-04-02 00:03

[摘要]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5年3月宁波市六区商品住宅成交2554套,环比上涨125.82%;成交均价12728元/平米,环比下跌5.86%;成交面积30.78万方,环比上涨115.25%。

2015年的宁波3月楼市有点热。

新政组合拳相继落地,激起房地产市场千层波澜。从降准降息开始,这一波新政“你方唱罢我登场”,层出不穷的利好加速催热楼市升温,这一次的3月小阳春,宁波市六区商品住宅市场可谓“实至名归”。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5年3月宁波市六区商品住宅成交2554套,环比上涨125.82%;成交均价12728元/平米,环比下跌5.86%;成交面积30.78万方,环比上涨115.25%。

2015年3月宁波市六区商品住宅成交走势

与轰轰烈烈的2014下半年相比,今年3月2554套的成交数据似乎没什么惊艳之处——看上去,这个数字远不及去年屡屡突破4千套的高潮迭起。但这个数字已超过了2014年前7月任一月份的成交量。

今年楼市的春天,比往年来得更早一些。

从春节过后的回暖速度来看,2015年3月与近几年相比,都留出了足够多可圈可点的版面。

3月开局,楼市的复苏没有浪费任何时间,成交量迅速从春节低谷中开始爬坡,随后接连突破400套、500套关卡,单周成交持续放大,融融暖意直逼节前。在后一周则一举突破700套大关——这样的单周成交量在2012年和2013年,各自都仅有屈指可数的4次。

同比数据来看,今年3月成交套数较去年同期上涨128.24%,成交面积同比上涨112.27%,成交均价同比下跌1.15%。

2011-2015年3月成交对比

同比数据的“鹤立鸡群”或许更能体现今年3月的特殊地位。与今年2月一样,3月成交继续出现同比暴涨,涨幅高达128%。

而在近5年中,成交为接近的2013年3月也仅成交了1869套,仅仅为今年3月成交量的7成水平。

相关新闻:

宁波楼市成交现大幅"跳涨"上周卖房705套

宁波楼市单周成交持续放大 谁将打响"开门炮"?

宁波楼市暖意直逼节前 "明星楼盘"持续缺阵

金三开局宁波楼市加速回温 降价预期再度来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