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北京房展会海外旅游地产成主角 主打移民、环境牌

中国新闻网   2015-04-16 17:17

[摘要] 4月16日,北京春季房展会如期开幕,相较于北京本地项目的寥寥,海外、旅游地产成为本次展会的主角。

4月16日,北京春季房展会如期开幕,相较于北京本地项目的寥寥,海外、旅游地产成为本次展会的主角。

本次展会主要有海南、云南、山东、云南、辽宁、江苏、安徽等地的旅游项目前来参展,相较于北京市的雾霾和沙尘暴交替的发作的“任性”天气,旅游地产针对北京的“痛点”主打“环境”牌,“纯净每一次呼吸”、“逃离雾霾”、“安享天然氧吧”等标语比比皆是,据中新网房产频道现场观察,多数旅游地产为海景房或山景房,依山傍水是本次参展的旅游地产的一大共性。

除环境因素外,低廉的价格成为人们选择旅游地产的一大吸引力。相较于北京市动辄四五万的单价,旅游地产显得更加低廉,单价多数不超过1万元,部分在1~2万元之间,据组委会介绍,山东威海的龙口瀚海绿城项目,均价仅2998元/平米,是本次房展的低价。中新网房产频道看到,众多项目纷纷打折促销来吸引购房者,旅游、物业费等活动层出不穷。另外,旅游地产的房屋户型也相对灵活,四五十平米的房子很多,三四十万的总价对于购房者来说,置业压力较轻。

除旅游地产外,海外房产也占据了本次展会的“大头”,共有约340个项目参展,项目涵盖了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葡萄牙、德国、韩国、泰国、马来西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近期,世邦魏理仕发布的《2014年亚洲境外房地产投资数据》显示,2014年,来自中国内地的房地产投资者在境外的投资额实现同比增长25%,达到了101亿美元。

2015北京春季房展会海外房产项目

2015北京春季房展会海外房产项目

本次展会上,海外房产的高投资和“买房移民”被普遍提及,某展位打出了“40万购房,3个月全家获北美护照”的宣传口号,但中新网房产频道了解发现,40万购买的仅仅是安提瓜和巴布达(位于加勒比群岛的一个英联邦成员国)的某个酒店的一间房屋置业顾问宣称只要买房,三个月内可全家获得安巴护照,可以免签138个国家,自由出入加拿大、英国等国家。

业内人士提醒,虽然一些海外房产可观,但由于国人缺乏对海外的法律和项目的了解,以及汇率等因素的影响,国人的海外“淘金梦”可能暗藏着种种风险,业内人士指出,购买海外房产要自己做足功课,防范政策、市场等风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