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鄞州中河地段削减商业用地 增加配套学校等

钱江晚报  2015-06-15 08:08

[摘要] 因为未来的轨道交通3号线(澥浦-陈婆渡)、4号线(慈城-东钱湖)要穿过,鄞州区中河地段的部分规划也随之调整。再加上近几年电子商务的发展,对实体商业的冲击,不少原先规划的商业用地改为居住用地、配套学校及停车场等。

因为未来的轨道交通3号线(澥浦-陈婆渡)、4号线(慈城-东钱湖)要穿过,鄞州区中河地段的部分规划也随之调整。再加上近几年电子商务的发展,对实体商业的冲击,不少原先规划的商业用地改为居住用地、配套学校及停车场等。

不过,记者从公示中留意到,对照原有规划,该地段建设高品位生活宜居区的目标更加明确了。

鄞州中河地段削减商业用地

包括千湖北路以西、嵩江中路以北、嵩江东路以北、长寿南路以北、四明东路以东、长寿南路以东等多个片区,原先规划的商业用地都被调整为居住用地。

住宅要陆续建起来,相应的生活配套自然必不可少。比如创新路以东、嵩江东路以南、四明东路以北的区域,一些供电设施用地及商业、公共停车用地,按照新规划都变成商住用地,并打通规划堇山东路,配建一处社会公共停车场库。

堇山中路以南、锦寓路以西,调整后将建一座中小学,而原先这里规划的则是住宅混合用地及行政办公用地。

15YZ06-12-e5地块内原规划为中小学用地(初中用地)的,调整为二类居住用地

详细的规划变更内容已在宁波规划网上公示,市民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以联系市规划局。地址:宁波市江东区江澄北路575号;电话:0574-89111909/89187321;电子邮箱:nbghj@ningbo.gov.cn。

 相关新闻:

华侨城业主自筹156万 更换两幢楼的6部电梯

复旦大学自主招生 宁波舟山600学霸赶考

宁波再造一条高速公路 起自北仑春晓终于鄞州塘溪

400年金价桥搬新家 宁波迁建多座古桥留住乡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