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沪房贷:7成银行利率优惠低于9折 7折优惠门槛高

新华网   2015-06-23 08:19

[摘要] 数据显示,国有四大银行首套房贷利率均有优惠,其中购房者在农业银行贷款额度200万以上,低利率可以实现低8.8折优惠;额度在60-100万之间,常见批出利率为9折。

新房贷信息显示,沪上11家大型银行中,7成银行首套房贷利率可以实现9折以下利率优惠。

四大国有银行农行首套低利率8.8折

数据显示,国有四大银行首套房贷利率均有优惠,其中购房者在农业银行贷款额度200万以上,低利率可以实现低8.8折优惠;额度在60-100万之间,常见批出利率为9折。

中行、建行和工商银行首套房贷利率低利率优惠为9折。其中,建行贷款额度在50万以上的优质客户低利率有资格享受9折利率优惠;中行优质客户商贷部分满100万,可实现低贷款利率9折。

二套房首付方面,国有4大行中,工行和建行首付比例低为4成;农行和中行仍执行首付低7成。

7折、85折优惠门槛高

数据显示,四大国有银行以外的7大银行,首套房房贷低利率优惠为7折,但贷款门槛较高。

浙商银行首套房贷低贷款利率为7折,但银行要求该优惠仅限合作项目。

此外,民生银行首套房贷低利率可实现8.5折,但客户资质要求较高,金融资产要达300万元以上,方有资格。

其他银行方面,交通银行和邮储银行首套房贷低利率优惠为9折,但均要求纯商贷。

上海银行和上海农商银行首套房贷低利率优惠为9.5折,2家银行同样对客户资质有要求。

二套房方面,交通银行、兴业银行和上海银行二套房贷首付比例要求低为七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