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绿城3笔票据发修改同意征求 旨引入中交做持有人

凤凰房产网  2015-07-20 14:22

[摘要] 建议修订契约旨在引入中交集团作为契约中的“中交集团获许可持有人”及“合资格相关实体”,修改并使绿城中国及其受限制附属公司于契约的契诺及其他条文下享有较佳灵活性。7月20日,绿城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刊发公告称,公司正透过电子方式征求票据持有人同意修订规管各份票据的契约。

建议修订契约旨在引入中交集团作为契约中的“中交集团获许可持有人”及“合资格相关实体”,修改并使绿城中国及其受限制附属公司于契约的契诺及其他条文下享有较佳灵活性。

7月20日,绿城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刊发公告称,公司正透过电子方式征求票据持有人同意修订规管各份票据的契约。

建议修订包括对各份票据的契约内若干的契诺及其他条文作出修订,其中涉及控制权变更、债务、受限制付款、留置权、资产销售、与股东及联属公司的交易、违约事件及发行受限制附属公司的资本(如适用)等方面的变动。

上述票据分别为2016年到期的25亿5.625%的优先票据、2018年到期的7亿美元8.5%的优先票据以及于2019年到期的5亿美元8%的优先票据。

绿城中国方面表示,建议修订契约旨在引入中交集团作为契约中的“中交集团获许可持有人”及“合资格相关实体”,修改并使绿城中国及其受限制附属公司于契约的契诺及其他条文下享有较佳灵活性。同时,有助公司及其受限制附属公司拓展原本可能无法获得的业务机遇(包括与中交集团及其联属公司合作者),切合绿城中国的业务需要,同时使票据条款更贴近市场上可比发行人发行的优先票据条款。

绿城中国将分别就各持有人于同意届满日期或之前有效交付的同意支付同意款项,金额如下:按人民币票据本金额每人民币10,000元向各人民币票据持有人支付人民币25元;按2018年美元票据本金额每1,000美元向各2018年美元票据持有人支付2.5美元;按2019年美元票据本金额每1,000美元向各2019年美元票据持有人支付2.5美元。

同一天,绿城还在另一则公告中披露,开始就上述2018年及2019年到期美元票据开始交换要约。就2018年美元票据本金额中每1,000美元应付的交换要约代价将包括新票据本金额1,063.75美元加任何零碎现金款项及应计利息

而2019年美元票据本金额中每1,000美元应付的交换要约代价将包括新票据本金额1,070.00美元加任何零碎现金款项以及应计利息

新票据的低利率及率将于2015年7月27日前后公布,新票据预期将为以美元计值的优先票据及于2020年到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