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凭什么卖得好? 剖析热销楼盘的内在原因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杨饼干   2015-10-15 13:36

近期的楼市,不管是市场还是政策,都格外受到关注。根据相关数据显示,2015年10月1日-7日,国庆黄金周期间宁波楼盘成交量共有330套,日均成交量约47套。该数据对比平日虽有所下降,但同比2010年至今,今年宁波国庆期间楼市成交量大幅上涨,比去年上涨约24%,更创下了6年来的新高。

转眼银十已过半,趁着国家政策利好,很多人纷纷买房,可是有些人却不知道买什么样的房子,房天下记者调查了热销楼盘的原因,以供参考。

格兰星辰

(9月某周楼盘成交量)

格兰星辰

(9.28-10.11楼盘成交量)

从上面的表格数据来看,首先看到均价,成交量高的前两个楼盘均价都不高,保持在万元每平方左右。整体看来,成交量前九名的楼盘,价格都不是特别高。目前看来,低价性楼盘依然受到众人追捧。

除了价格,楼盘质量也是很重要的。从表格可以看到,成交量高的楼盘都有品牌的保证,像中建、银亿、中海等品牌。

除此就要考虑楼盘的交通状况、周围环境以及配套方面,不难看出来,在保证价格和品牌的情况下,交通便捷、周边配套成熟楼盘是热销的。

综合以上原因, 记者挑选出几处楼盘供大家参考。 

 

格兰星辰400-890-0000 转 813320

 1、均价7588元/平,主力户型建筑面积89-107平,刚需型住宅

2、地铁1号线高桥站,出行便捷。

3、中建品牌,品质有保证。

格兰星辰预计2015年10月中下旬加推6号楼,主力户型建面约120平,首期已于2015年8月8日开盘,推出9#、10#共300余户房源,主力户型建筑面积89-107平,均价7588元/平。项目整体总规模约22万方,由12幢高层和1幢多层构成,含少量122平户型,另外36-47平小户型70年产权。项目预计2017年上半年交付。

>>>【楼盘详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