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楼市“飓风”席卷银十 中海三盘盛惠全城

——寰宇一期限时全线清盘二期火热开抢 二期商铺火爆认筹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20 16:42

金秋十月,原本火热的宁波楼市忽然刮起“飓风”!中海地产十周年之际,旗下国际社区、阳光玫瑰园、寰宇天下三盘齐发,推出十周年感恩钜惠。其中,位于江东的中海•寰宇天下更趁势推出一期限时清盘钜惠,二期新品也在同期火热开售,二期商铺同期认筹。活动启动后,成交量火爆上升,成为江东楼市又一热议的话题。

银十进入中旬,各地楼市均呈现火热态势。而中海地产三盘所掀起的十周年钜惠热潮,无疑为其再添薪火。中海•寰宇天下一期清盘钜惠,以及二期开售的消息一经传出,成交量以立竿见影的速度上升,周末现场人气火热异常。其中,尤其火爆的是一期房源,惊人钜惠极具吸引力。更惹人注目的,是5号楼138㎡大户型销量十分惊人,房源不断告急,大户型一向并非热销产品,此番热销堪称奇迹。

在现场,排队购房的黄先生告诉记者:“一直都想在江东买房,也关注寰宇天下好久了。这一次的清盘真是打动了我,实惠的价格,优势的地段和品质,难道还有比这更好的选择吗?”

黄先生的话,可谓说出了无数购房者的心声。超值钜惠固然是极大诱惑,但真正让他们觉得超值的,却是钜惠之下卓越的地段和品质价值。

首现是区域的不可复制,一直以来,江东是宁波人心目中真正的市中心,也是楼市的“兵家必争之地”,能够在江东置业,是无数人心中的梦想。中海•寰宇天下占据正江东,与宁波知名的七中新校相距仅300米。在其周边,万达广场、天一广场、印象城三大商圈环绕,可谓集万千宠爱于一身。有如此不可复制的地段优势,清盘优惠才能如此诱人。

此外,世界500强的品牌实力,港府御用物管的服务品质,以及爱德华风格的建筑立面、奢华英伦景观,南北通透、多处可拓展空间的实用户型设计,这一切,都是令人动心的原因。

中海•寰宇天下,一期限时全线清盘

二期住宅火热开抢,二期商铺火爆认筹

十年一遇的机遇,拿下江东正当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