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绿地•U+未来中心共赢宁波创新未来

——互联网+、移动电商、跨境电商 盘点2015电商大事件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30 10:46

2015,以电商为战场的战争激烈异常,硝云弹雨,火花四溅间,电商延伸、巨头抱团、优胜劣汰……不断上演着看点十足的重头戏码,年终之际,不妨一起回顾下2015的电商大事件,从中探索蕴藏的发展趋势。

全行业拥抱互联网+

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互联网+”行动计划,推动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与现代制造业结合,整个中国正以前所未有的热情拥抱互联网, 电子商务、互联网金融(ITFIN)、在线旅游、在线影视、在线房产等行业都是“互联网+”的杰作。

随着资本寒冬的来临,烧钱战略、补贴手段让各领域龙头公司资本压力加剧,2015,电商巨头们选择从想杀到相爱,纷纷抱团合并。2月14日,滴滴打车和快的打车实现战略合并;4月份,五八同城与赶(gan)集网宣布合并;10月份,美团与大众点评走到了一起;12月份,百合网又“迎娶”了世纪佳缘,巨头们牵手共谋发展。

今年的双11,移动电商已达到69%, 2015俨然已成移动电商与PC电商的分水岭,新的变局时代已经来临,移动电子商务将是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传统企业只有加速企业转型升级,展开与移动电子商务的跨界合作发展,才能够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赢得一席之地。

阿里巴巴在今年强势出击跨境电商,天猫国际不断整合国内外行业资源,跑马圈地,上半年京东、亚马逊中国等电商巨头大举杀入跨境电商,以及洋码头、网易考拉、蜜芽、小红书等一众后起之秀的加速发展,2015年堪称中国跨境电商元年。政府也在跨境电商领域不断行动,确定上海、重庆、杭州、宁波、广州、郑州、深圳、天津8个城市作为跨境电商改革试点城市,推动跨境电商贸易发展。

绿地•U+未来中心 共赢宁波创新未来

随着国家电子商务井喷发展,电商产业园不断兴起,在宁波,作为电商经济创新园区核心区的北门户,成了所有电商企业虎视眈眈之地,2015,绿地集团斥巨资强势入驻北门户,打造26万方轨道交通上盖,集星级酒店、多元办公、公寓住宅、缤纷商业于一体的国际电商产业园绿地•U+未来中心,借势绿地世界影响力,引进绿地企业服务平台,借力宁波领跑的跨境电商资源和通达世界的国际化港口资源,聚力发展电商产业,领航宁波创新经济。

VIP:0574-87596666

ADD:浙江省宁波江北区金山路与通惠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