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超500网友劲抢9.9万非毛坯公寓 lucky汇引爆楼市沸点

房天下   2016-01-13 18:10

总价9.9万就能买35平米的70年产权非毛坯公寓!1月16日,由房天下和万年乐享世界举办的“Lucky”活动在2016宁波业主大会现场完美落幕。

 千人到场 场面太火爆不敢直视

万年乐享世界举办的“Lucky”活动自上线以来就受到了购房者的热切关注。报名人数一路飙升,“过关斩将”气势如虹,报名截止时总计报名人数达500人。全款9.9万元的优惠总额不啻为一枚重磅炸弹,打响猴年低价买房炮,引爆宁波楼市楼市沸点。预计到场500人,实际到场近1000人,火爆场面令人乍舌!

早在业主大会开始之前,就已经有众多购房者在门口排起了长队等候陆续签到,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参与摇号的网友非常踊跃,有独自一人前往活动现场的,但是更多的携全家人一起参与本次活动,一派红火的气象仿佛夏日的来临,很多积压的购房需求在今天得到了完全的释放,让现场气温飙升至38°!

幸运网友*先生:万万没想到

在开始摇号之前,万年乐享世界项目销售经理邱施翮向远道而来的网友介绍了项目情况。在经过一番细致缜密的摇号工作后,该套五折房源的终结果终于产生。随着幸运购房者的诞生,业主大会现场热度四起。

*姓网友幸运的获得了该套房源的购买权,对于突然其来的喜悦,他直呼“没想到”,“怎么也没觉得自己就是那个幸运儿!有谁想过70年产权公寓只要9.9买到?但这却不是幻想,也不是忽悠,是真真实实的特价。真是太幸运了”。*先生对房天下记者说,自打算购房以来,他便一直关注宁波房天下,看到房天下有这样一个活动,全款9.9万一套70年产权的非毛坯房着实令人心动,虽然地理位置稍远,但是宁波的地铁很快就会通到北仑,到时候房子的价值不可同日而语,对此他抱有巨大的信心。

*先生后表示,这份幸运来自宁波房天下,以后会更加关注房天下的活动。同时也对万年乐享世界的房源表示了感谢。随后,在工作人员和现场网友的见证下,交了订金,买得好房。

万年乐享世界 更多优质房源等你选购

万年乐享世界位于宁波北仑滨海新城(东与梅山岛隔海相望,西与春晓镇中心相接,南临明月湖与东海,北靠九峰山)。它是万年基业投资集团打造的休闲度假“海港城”系列品牌。2010年万年基业联手宁波市、北仑区政府,共同在宁波梅山湾规划打造长三角“蓝色客厅”。项目占地约1700亩(不是小面积哟),建筑面积约90万平米。整个项目分为南区和北区,南区为商务度假休闲区,北区为滨海住宅区,包含海景高层、双拼、联排、主题酒店式公寓、游艇主题精品酒店、MINI Villa庭院酒店等多种产品(除了这套9.9万的公寓,其他选择多多呀)。集航海文化、游艇体验、时尚艺术、文化创意、婚庆基地、影视外景、休闲娱乐、体验度假、主题酒店、生态居住为一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