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投资风向标:巴菲特‘美国房地产市场不存在泡沫 ’

华美优胜综合整理  2016-05-04 17:20

北京时间4月29—4月30日,一年一度的巴菲特股东大会正式开始,现年85岁的巴菲特及其93岁的老搭档芒格将回答全球投资者和媒体的提问。北京时间1日凌晨,有股东担心美国房地产市场又有了泡沫,令人联想到2007年。她问巴菲特:“你觉得今天的房地产市场有何感受?”

巴菲特表示:不管是美国还是中国,房地产都是一个热门问题。

巴菲特表示:现在的房地产没有2012年吸引人。但他也表示:“我不认为美国的住宅地产市场存在泡沫。”2012年,伯克希尔公司买下100套房产用于出租。2012年时美国房价处于低谷时期,2016年的房价于此相比已有所上升,但并没有太多泡沫成份。在奥马哈这样的地方,以及全美大部分地区,你并未支付泡沫价格。我不认为下一次危机时产生问题的会是房地产泡沫。”

莱坊:中国对外投资持续增长 美国仍为

近期人民币贬值和股市波动增加了市场的不确定性,也令投资者担心进一步的政策干预。有些预测认为中国海外投资或将减少,但其实不然,反而是这些不稳定因素显示中国投资者需要分散投资的重要性,尤其是进行海外市场投资的必要性。

近期,莱坊董事夏博安先生表示:“中国投资者将继续看好传统门户市场,尤其是美国的门户城市和地区枢纽。

投资美国房产 选南部城市

美国房价是“东西贵,中南便宜”!而便宜的房子受人民币贬值的幅度也小,比较容易控制在预算范围内。便宜也要找“好货”哦!现在南部地区比较热门的投资城市奥兰多。这个城市均在$30万左右可以买到好房子!

投资风向标:巴菲特‘美国房地产市场不存在泡沫 ’

奥兰多位于美国佛州奥兰多的迪士尼是吸引全球游客的!截止2016年3月,奥兰多房价1年涨幅达到了12.5%。这已经是自2012年美国经济复苏后,奥兰多房产市场连续4个年度大幅度上涨。

迪士尼乐园一直是全家出游的好地方,无论是三五好友、甜蜜情侣或是家庭出游都是佳。进入整个乐园就像来到了童话故事的世界般,梦幻又有趣。虽然至2015年底共迪士尼在全世界开设6个度假区,但奥兰多的迪士尼是吸引全球游客的!如果在这里有套房做短租,是种什么体验?

所以,在奥兰多主题公园旁边拥有一套房产,不但可以在严冬时节与家人朋友享受奥兰多的阳光假期,更可以为家人或自己投资一个高回报的退休养老归宿。

5月7日华美优胜在上海四季酒店举办了美国房产投资大型讲座,推出美国著名开发商奥兰多投资独栋别墅:奥都水岸。它不仅受益于奥兰多房产市场的旅游优势,更因为依傍全美第二大医疗城和全学龄优质公立学校,获得中国客户的关注,可以对接医疗产业所带来的可观流入人口、就业人口的居住需求,也同时满足美国置业客户以教育为主要目的的子女就学要求。周时带来了洛杉矶帕萨迪纳好的房,当地热销,中国无售,奢华精装联排别墅:帕萨迪纳167联排别墅。

美国房产投资大型讲座

展会名称:美国房产投资大型讲座·专家一对一

展会主题:洛杉矶超豪华学区别墅+奥兰多度假别墅

展会时间:2016年5月7日 13:00-17:00

展会报名:400-600-4982

展会地址:上海静安区威海路500号四季酒店五楼澱湖贵宾厅(近南京西路地铁站3号口)


奥都水岸—奥兰多豪华度假养生别墅

房源价格】31.8万美元起(折合人民币206万元)

奥都水岸—奥兰多豪华度假养生别墅

【推荐理由】

1、全新的美丽水景别墅项目;

2、距离奥兰多迪士尼乐园只有25;

3、拥有全球连锁酒店管理,3年,年净高达6%;

4、购房赠送价值超过$50,000=¥320,000元<游泳池+全套家具、家电>大礼包;

5、Aston酒店集团管理,每年可免费入住14天。

洞悉海外房产投资新风向,华美优胜真诚邀请新老投资者携家人同往品鉴交流。有意向参展的投资人可以通过QQ、微信、电话等方式预约报名! 华美优胜美国房产投资公司,秉承优质的服务理念,精心为每一位客户挑选具投资价值的美国房产项目。目前华美优胜全美热销在售项目,全方位的满足了客户的自住与投资的多元化需求,让每一位投资者抓住时机都满载而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