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A股两连跌人均亏2.6万 数据:美国房产投资就是这么值!

华美优胜综合整理   2016-05-11 16:02

继上周五放量大跌后,昨日的A股依然未能止住颓势,沪指低开低走,A股再现百股跌停。市场出现恐慌情绪,击穿2850点支撑,收盘大跌2.79%,报2832.11点。两个交易日接连杀跌,市场频繁出现踩踏情况,不少股民表示“越来越看不懂股市”。A股究竟处于 前的黑暗,还是下跌中继?

小散哭了:像被割韭菜

“感觉我们小散户就像韭菜,好不容易长出点嫩芽,又很快被割掉了!”股民陈先生非常郁闷,上周五大跌的时候满仓,没有及时卖出,不愿割肉的他以为周一会有反弹,没料想跌得更厉害了。接连两个交易日大跌,让他亏了10%以上,其中有两只股跌停两天了,“一个月赚的钱都不够这两天跌的。”

据同花顺数据,接连两个交易日里,沪深两市市值蒸发2.8万亿。具体来说,上周五沪指大跌2.82%,当天市值蒸发高达1.42万亿,昨日沪指大跌2.79%,市值蒸发也达到1.36万亿。平摊到投资者身上,两日人均亏损2.6万。仅有不到3%的投资者在近两个交易日中仍保持盈利,超过97%的人都亏损。

用数据说话:投资美国房产就是这么值

当我们谈论到该不该在美国投资房产的时候其实考虑的问题是“现在在美国买房贵不贵,是多少”。关于这个问题,我拆开来分析就清晰了。

俗话说房子是抵抗通货膨胀的硬通货,实际上房价上涨幅度略超过通货膨胀率是正常的,也是普罗大众辛苦做房奴换来的一点奖励。但如果超过的太多,是不是泡沫就见仁见智了。

首先看一下美国的通货膨胀情况:

从1990年-2011年,21年期间,平均每年的通货膨胀率是2.7%。

美国房价每年平均涨幅多少?

美国房价历史长河中,连续下跌超过5年的有两次,次是1929-1933的大萧条时代,累计跌幅达26%,另一次是2006-2011由房地产泡沫引起的金融危机,累计跌幅达33%。

而在这123年中,发生了3次连涨10年累计涨幅超100%的事件。1938-1954二战带来的工业和消费需求,大牛。1969-1986的涨幅除去通货膨胀率后还是负增长,伪牛。1995-2007,80后都知道的次贷危机导致的房产泡沫,假牛。

美国房价涨跌的特殊阶段得拎出来算!

凯斯-席勒指数公布的数据,从1890年至2013年,123年中,美国平均房价上涨指数是3.07%。也就是超2.7%通货膨胀率一点点。除去通货膨胀后几乎不涨价,这样的房产市场简直不要太健康!

这都说的是2013年以前,证实了美国房产市场本身是没问题的。NADEEM WALAYAT在2012年的时候预测在2013-2016年期间美国房价仍会上涨,我们已经亲眼鉴证了这个事实。所以现在的问题是,2016年再进入美国市场会不会晚,我仍用这张lucky图帮大家分析一下:略晚但不算太晚。

房产市场盛极必衰,衰完接着涨,美国用123年的历史告诉我们这个铁律。

但回顾历史,分析数据的同时也要结合现在的实际情况去帮自己理清要不要现在在美国买房。我列出一些帮小伙伴们理清思路:

人民币贬值,放眼全球,除了美国,你还能投哪;

美国房产市场总体来说可以跑过通货膨胀略有盈利没有泡沫,更安心;

美国超一线城市仍在持续发展吸金力量惊人,尤其是德州休斯顿地区近两年房价涨幅超20%,而休斯顿税后生活成本低于全美12%,住房成本低于平均水平26%,对准备持有美国房产的朋友们来说是非常棒的选择;

后,房子本身值钱,地更值钱。美国房产是产权。早起的鸟儿挑块好地,晚起的鸟儿只能住郊区。郊区有啥特产,地啊!

后总结:2013前在美国买了房的小伙伴们,恭喜晒。2016年才想起来要在美国买房的胖友们,千万不要马虎,好好选个位置(城市/区域)。毕竟已经过了指哪儿买哪儿都能赚的黄金时期,现在拼的就是个人分析力和魄力的时候了,是真投资!”

5月14日下午13:30,为帮助投资人把握海外地产走势,华美优胜国际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将在北京希尔顿酒店举办美国房产、资产配置及投资移民说明会,华美优胜投资总监将向各位来宾深度分析美国佛罗里达州房地产走势并带来了佛罗里达州大迪斯尼乐园附近的度假村项目:奥都水岸,同时公司专业投资顾问将一对一向来宾讲解如何合理配置海外资产及相关财税规划。

展会名称:美国房产投资大型讲座

展会主题:奥兰多奥都水岸&亚特兰大奥柏悦湖 投资房度假房一房搞定!

展会时间:2016年5月14日 星期六 13:30-18:00

展会地址:北京东三环希尔顿酒店 3楼名仕7轩厅

洞悉海外房产投资新风向,华美优胜真诚邀请新老投资者携家人同往品鉴交流。有意向参展的投资人可以通过QQ、微信、电话等方式预约报名! 华美优胜美国房产投资公司,秉承优质的服务理念,精心为每一位客户挑选具投资价值的美国房产项目。目前华美优胜全美热销在售项目,全方位的满足了客户的自住与投资的多元化需求,让每一位投资者抓住时机都满载而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