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探盘日记】江湾城 海曙正位阔绰豪宅

——江湾城楼盘实探

房天下  作者:yuhuiling  2016-05-19 17:06

[摘要] 继【探盘日记】首发站:印象·外滩,小灰听说有这样一个楼盘,纵览一线江景,坐拥江东、海曙、鄞州三区繁华,它就是江湾城。甬城人民都知道,奉化江畔豪宅云集,是高端楼盘的孕育之所。江湾城,做为滨江新生代豪宅是何面貌,小灰不禁好奇,决定实地一探究竟,大家一起和我来看看吧。

小灰听说有这样一个楼盘,纵览一线江景,坐拥江东、海曙、鄞州三区繁华,它就是江湾城。甬城人民都知道,奉化江畔豪宅云集,是高端楼盘的孕育之所。江湾城,作为滨江新生代豪宅是何面貌,小灰不禁好奇,决定实地一探究竟,大家一起和我来看看吧。

江湾城

江湾城,位于海曙鄞奉路与尹江岸路交汇滨江段,临近轨道2号线,也是规划中的4号线沿线站点。

江湾城

驱车来到江湾城,保安的服务态度着实要给个赞,一下车就热情地递来太阳伞,生怕小灰晒黑,贴心备至。

江湾城

没错,被绿植包围其中的就是江湾城的售楼处了,小灰还以为来到了热带雨林地带,很原生态。

江湾城

一进售楼处,便隐约听到议论声,见置业顾问正在和购房者详细讲解楼盘情况。

江湾城

一块块介绍展板清晰了然,对项目的情况作了简单的介绍,屏风式的设计很有创意。

江湾城

古色古香,蕴含着文化气息

江湾城

这些摆设的细节,也看出了开发商的用心来,赶紧找个置业顾问来了解一下楼盘情况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