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天下专访丨魅力万象城 锐不可挡 全城期待

——房天下专访

房天下  作者:cpp   2016-08-10 10:03

[摘要] 2016年8月5日,华润置地宁波万象城城市综合体项目等20余个重大项目盛大开工。万象城的开工,标志着湾头板块进入了全新的发展时期,未来RBD蓝图正在不断兑现。此次房天下有幸采访到了华润万象城项目营销负责人郭阳郭经理,请他为我们介绍一下万象城项目。

2016年8月5日,华润置地宁波万象城城市综合体项目等20余个重大项目盛大开工。万象城的开工,标志着湾头板块进入了全新的发展时期,未来RBD蓝图正在不断兑现。

此次房天下有幸采访到了华润万象城项目营销负责人郭阳郭经理,请他为我们介绍一下万象城项目。(以下采访内容中,房天下记者简称“记”,郭阳简称“郭”)。

记:房天下的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房天下媒体中心专访现场,今天我们非常有幸走进华润置地万象府售楼处采访华润万象城项目负责人郭阳郭经理。你好,郭经理。

郭:房天下的网友大家好,我是郭阳。

记:郭经理,你好。自2014年9月华润在宁波湾头拿地,宣布万象城进驻宁波开始,整个江北湾头板块的热度居高不下。去年万象府一期的开盘,让宁波市民深刻感受到华润置地品牌的魅力和产品的独特优势。想问下郭总,华润置地进入宁波以来让宁波市民记住的重要关键词就是万象城,今天也是它正式开工的好日子,希望郭总简单介绍下万象城在宁波的商业规划。

郭:万象城的这块地我们是在2014年9月拿的。当时我们在宁波湾头拿了两块地,一块是万象城的商业用地,一块是基本售罄的万象府住宅用地。大家会发现我们在深圳万象城择址是罗湖区,在杭州选址是钱江新城,那么在宁波择址湾头,就是看到了湾头整块土地对于万象城的适配度非常高。其实,我们不仅仅是拿地,华润与另外两家股东-民生养老和宁波城投在共同开发湾头板块,目前湾头所有的配套,包括城市道路、拆迁、景观配套、教育打造,也全部是由我们在做。

宁波万象城是中国的第23座万象城。关于整个万象城的建设,宁波万象城总的体量有40万方,它包含商业以及商业步行街,高端写字楼高端住宅等。万象城核心区的优势,首先是整体距离宁波传统市中心三江口非常近;其次,整个湾头的生态条件在宁波是非常稀缺的,所以在这样一个地块来做城市级的商业配套,我们是非常慎重决定的。但更多的信息,请原谅我不能在这里透露。我们也会在第四季度做万象之夜2016。相信大家对2015的万象之夜还有一定印象,万象之夜2016会带来更多关于万象城的介绍,请大家关注。包括我们新开发的住宅项目也会在近期同大家见面。

记:我们非常期待您说的万象之夜2016,今天万象城的动工给了宁波市民更多实质性的期待,对蓝图有了更加具体的描绘,也希望万象城会逐步呈现给宁波市民。那么我还想问下,宁波各个板块已经有了很多的商业中心,万象城在竞争上那些差异性的优势?

郭:这个暂时还不能具体详细的介绍给大家。但我可以透露一点,宁波万象城拟引入高端定制会员店。这将是2016万象之夜的重头,将会带给宁波市民全新的购物体验。

记:随着万象城的动工,宁波市民对湾头板块的追捧有目共睹,去年万象府一期火爆开盘也带动周边项目的销售,您怎么看万象城落地江北湾头,如何体现湾头价值?

郭:万象城确实能给整个湾头配套的实现争光添彩,但万象城并不能代表湾头,湾头也并不仅仅是万象城那么简单。华润在开发这么多万象城,但在宁波的万象城是重量级的。为什么这么说呢?

首先,湾头板块是近150万方包括住宅商业服务地块,在距离老城非常近、生态环境非常好的板块来做区域级配套的建设,整个配套建设都应该是城市级的,所以说它是万象十年的大成之作;其次,湾头的岛尖非常像陆家嘴,而且拥有水质清秀的水岸线,周边还有星湖和2.6公里的宁波母亲河-姚江生态水岸线,因此它的生态规模和稀缺度是城市级的;再次,我们的教育层级也要实现城市级,我们从上海引进了优质的教育资源-上海世界外国语小学,还有公办的江北外国语艺术小学。

记:万象府一期开盘逆势狂销,一房难求现象历历在目。那么,万象府二期会在什么时候面世,产品结构如何?

郭:我们在去年创造了3时15亿的销售记录,感 波对于万象府的厚爱。今年4月,我们又获取了湾头新的住宅土地,我们对这块土地是非常重视的。首先,这个地块总建面积有23万方,相当于两个万象府那么大,地块条件比万象府更优,整体容积率比万象府更低,有条件做更低密度的高端产品;其次,产品的配置标准会在万象府的基础上做进一步升级,这块地产品配置会非常丰富,带给购房者更加丰富的选择。这个项目近期会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也希望大家继续关注华润开发的项目。

记:从去年下半年到目前为止,宁波的土地市场、包括商品房的销售市场都非常火爆。对于万象府二期产品,同类也是较多,有新的开发商入驻,还有宁波的老品牌开发商的新项目。在产品竞争上,我们有哪些特点支撑处于优势地位呢?

郭:首先,有信心的还是我们的土地价值,我相信湾头会越来越好。其次,我们的产品竞争力会非常强,整体建筑形态将会非常丰富,还会有一些低密度产品。在全市的竞争格局中,除了土地本身的价值产品力也非常重要。再者,就是我们的华润速度。在整个项目的推动建设中,华润对于配套的打造会非常快的落地,这样的速度我们称为华润速度。比如,湾头板块的教育资源已经落定,江北外国语艺术小学以及宁波上海世界外国语小学将会在今年9月份正式开学;而新的地块还规划有配套幼儿园,我们也会尽快去把它高品质的呈现。

记:谢谢郭总,我们非常期待,也预祝万象府产品二期大卖,期待万象城早日呈现在宁波市民眼前!

郭:感谢房天下和房天下的网友们!

 

看房、选房买房这种大事儿,上房天下就“购”了!专业房产资讯APP,助您选购心仪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