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宁波-余姚”城际列车年底通车 票价7-12元

余姚新闻网  2016-08-11 10:19

[摘要] “宁波-余姚”城际列车已完成新型城际动车组采购,力争年底通车。

昨天,来自余姚市交通运输局的消息,“宁波-余姚”城际列车已完成新型城际动车组采购,萧甬铁路技改图纸基本完成,线路建设将于近期开工,力争年底通车。

据悉,城际列车利用现有的萧甬铁路开行,城际余姚站为余姚老火车站,城际宁波站为现有的宁波站。城际动车的运营时速为120公里,宁波与余姚之间的在途时间约半。城际动车内每排4个座位,舒适性高于现有高铁动车二等票价座位,将参考宁波地铁标准定价,预计“宁波-余姚”的票价在7元至12元之间。

根据计划,城际列车开通初期,受萧甬铁路庄桥至宁波段铁路运力的限制,铁路部门将暂时安排早晚高峰期各8对班次。待庄桥至宁波之间的三四线铁路建成后,铁路部门将加密城际列车班次,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城际列车的开通,将为两地旅客提供性价比较高的公共出行方案,也将更好地推动余姚融入宁波都市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