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百万方城央花园大宅 139㎡与167㎡户型点评

——中海国际社区户型点评

房天下  作者:cpp  2016-09-01 09:12

[摘要] 中海国际社区作为全球第13座中海国际社区落定宁波,是中海地产宁波公司又一个飞跃性的项目,以生态、健康、阳光、开放为理念,致力于打造东南新城适宜居住的超大规模综合住区。

中海国际社区于东南新城内,东至金达南路,南至鄞州大道,西至下应大道,北至纬六路。中海国际社区作为全球第13座中海国际社区落定宁波,是中海地产宁波公司又一个飞跃性的项目,以生态、健康、阳光、开放为理念,致力于打造东南新城适宜居住的超大规模综合住区。西北面有南部商务区 、鄞州体育中心、地块西面中海雍城世家、首南医院 、宁波诺丁汉大学和地块北侧天宫庄园 ,小区内将有配套的学校。

据悉,中海国际社区2016年6月24日加推50#东首139平户型;42#西边套楼王139平房源,加推有限时优惠。项目6月18日已加推50#125、127户型。目前项目主力在售五期89-139平,均价11500元/平。建面约210-270平,实得面积400平米实景别墅在售。

今天点评的是中海国际社区的139㎡和167㎡户型

139㎡雍容世家,经典实用四房户型,备受追捧。

总体设计:建筑面积139㎡,四房两厅两卫,四开间朝南,南北通透,超大十四米面宽,布局合理,双阳台设计兼得休闲观景与家务实用,主卧套房式设计,纵享私密尊贵生活。

1、幸福客餐双厅:餐客厅一体,均邻景观阳台,用餐会客皆多了份慵懒味道。

2、揽风光的厨房边做饭,边赏景,下厨也有明媚心情。

3、尊贵主卧套房设计:主卧带步入式衣帽间、舒适卫浴室,彰显主人尊崇身份。

4、南向超大阳台:奢阔阳台可种花饲草,可品茗休憩,满足您更多生活意趣。

5、双卫设计:主卧一卫满足您的隐私,客厅一卫让您的生活多一份从容。

167㎡御景央邸,奢阔豪华大户,大师匠造。

总体设计:建筑面积167㎡,四房两厅两卫。稀缺四开间朝南,南北通透,超大15.1米面宽,总统级类双套房,南向豪华双阳台打造舒适惬意生活。

1、风景溜进大厨房有种奢侈是厨房与北面景观相连,清风美景,明媚您的烹饪心境。

2、朝南空中大阳台:南向阳台横跨客厅与次卧,可打造成一座空中私家大花园。

3、双套房式大排场:类双套房式设计,起居的私密性与尊崇感,不逊五星酒店总统套房。

4、雍容客餐大双厅:客餐厅一体,均邻景观阳台,用餐会客皆多了份慵懒味道。

 看房、选房买房这种大事儿,上房天下就“购”了!专业房产资讯APP,助您选购心仪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