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刘德华携手芝华仕头等舱沙发公益行动

优讯中国   2016-09-26 17:06

9月24日,芝华仕头等舱沙发在北京居然之家(金源店)举办“天王价到钜惠京城”新品发布暨芝华仕慈善公益启动仪式。芝华仕头等舱沙发形象大使刘德华来到现场,与企业代表一同发布新品。

  

  刘德华在芝华仕新款头等舱沙发上亲笔签名并进行拍卖

  为了支持芝华仕的慈善公益事业,刘德华即场在芝华仕新款头等舱沙发上亲笔签名并进行拍卖,所得款13万元和50张芝华仕敬老椅一起捐赠给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老年关爱工程项目管理委员会,呼吁社会关注老年人生活,关爱老龄群体。

  天王助阵芝华仕发布新品晶天之座

  

  刘德华助阵芝华仕头等舱沙发在京发布新品

  这是刘德华签约成为芝华仕头等舱沙发形象大使后首次亮相北京。当刘德华坐在华仕头等舱沙发十一新品晶天之座帅气登场时,现场掌声雷动,尖叫声此起彼伏。

  芝华仕头等舱沙发针对不同的人群开发产品,引导消费者了解和爱上功能沙发,为全球上亿的消费者提供头等舱的舒适享受。本次发布的十一新品晶天之座,在上网、阅读、看电视、听音乐、休息五大功能基础上,外观设计上更加奢华优雅,名副其实为天王级的高端御座。让粉丝们惊喜的是,刘德华在这款新品沙发上亲笔签名并现场拍卖,引得粉丝们纷纷竞价。

  “天王价到钜惠京城”,芝华仕头等舱沙发还给消费者带来了系列天王福利。十一期间,到芝华仕品牌专卖店,买指定三座位沙发,即送同款一座位沙发一张。

  关爱老人 刘德华与芝华仕启动慈善公益仪式

  

  芝华仕敬老陪伴计划北京首站启动仪式

  作为芝华仕沙发品牌形象大使,刘德华与敏华控股(芝华仕品牌所属企业)同样热衷于参与公益事业。在活动现场,刘德华与敏华控股国内营销中心总经理罗庭树先生,将刘德华签名的头等舱沙发拍卖款以及芝华仕研发生产的50张智能敬老椅,捐赠给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老年关爱工程项目管理委员会和北京7家敬老院。

  

  芝华仕敬老陪伴计划志愿者走进北京看丹老年公寓关爱老年人

  芝华仕敬老陪伴计划北京首站活动获得了刘德华、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老年关爱工程项目管理委员会、居然之家、北京克拉斯家居等大力支持,并在北京开启了爱心火炬公益启动仪式,寓意从北京出发,将传递到下一站,惠及更多城市老年人生活,坚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持续为社会公益贡献力量。

  以消费者为中心芝华仕稳坐功能沙发龙头

  除了公益事业,刘德华还助力芝华仕在中国市场普及功能沙发消费观,天王的效应+过硬产品品质,让芝华仕头等舱沙发得到大范围推广,销量增长效果明显。2016上半年,在国内家具行业整体低迷的大环境下,芝华仕销售增长超过40%。

 

  作为功能沙发龙头,目前芝华仕在中国的品牌专卖店接近1800家,产品畅销美国、英国、加拿大等8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与高铁、影院、酒店等多个领域展开合作。据欧睿国际2015年调研数据显示,2015年度以29.5%的市场占有率连续6年稳占中国功能沙发品牌芝华仕沙发以10.2%的占有率稳居美国功能沙发前三甲,成为一家中国企业进入美国主流家具市场的沙发品牌。品牌的不断升级和市场策略的创新进取,让芝华仕功能沙发屡获销售奇迹。业内人士纷纷看好功能沙发市场前景,预测芝华仕未来几年在国内市场将有更亮眼的表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