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天下人物访谈丨十年风华,看万象如何更新

——万象府二期媒体见面会

房天下媒体  作者:cpp  2016-10-18 15:17

[摘要] 10月11日,华润置地万象城二期媒体发布会召开,万象府二期进入了大家的视野。我们有幸邀请到华润置地宁波公司营销部负责人张春,请张总跟我们交流一下华润置地将会给宁波带来怎样的改变。

张总:对湾头区域开发,我们目前在实施也在调整一些规划。从整个地块来看,首先,未来它可以承接宁波三江口、老商业区域,我们对这个区域包括对商业也在进行全力打造;第二,整个大 来看,我们初步定义它为国际弯区都会生活样本。我们想打造的标准规格较高,另外我们会围绕未来的商业、生态、人文这几个方面对湾头 进行规划和建设发展。相信整个湾头 建成后呈现的会是具国际化、生态化、繁华的,集合商业、居住、商务等一体的大区域。

主持人:万象府二期的启动,对购房者来说是一个好消息。请张总分享一下万象府二期的产品结构和产品特色。

张总:万象府三号地块是24或25万方,分南北两区开发。南区以洋房产品为主,还带有一些四栋高层,产品跨度相对于一期来讲会大一点。从面积来看,包含建筑面积110平米到165平米,产品线相比之前更丰富;从户型来看,洋房建筑面积110平米的做到了3+1房,比原来高层建筑面积117平米的功能更全。再比如建面165平米左右的,是做大四房、双套卧的产品;从建筑形态来看,我们想好好雕琢一下洋房产品,这相对来说也比较符合甬派文化,预计在11月份中下旬示范区样板房会对外开放。

主持人:上半年有不少外来开发商进入宁波市场,下半年应该会有一批产品亮相。相较一期而言,二期或许将会面对更多的竞争压力。请问,张总如何看待这种竞争?或者说,会怎样应对?

张总:其实有竞争才能进步,在激烈的竞争下,我们才能做得更好。竞争,对大家来说应该是一个共性的问题。我们 希望跟同行们一起把宁波的目前阶段的产品再做一个提升。比如这次的洋房产品,我们花了不少心思,尤其是在产品规划以及户型规划方面。而且,我们会更积极的根据 政策去做销售策略的调整。整体来说,我们不惧怕竞争,也欢迎竞争,只有这样才能给宁波人民带来更好的产品。

主持人:今年是华润置地入驻宁波第十个年头,也为宁波带来很多好的产品。那么,华润置业在未来五年甚至是十年,有怎样的布局和规划呢?

张总:这是公司战略 的问题,我简单讲讲。首先,在未来的五年甚至十年,我们会重点打造湾头。因为湾头本身就是华润、宁波城投以及民生养老三家来共同开发、打造的一个区域,这里也是我们的主战场。其次,我们也会在宁波其他区域选择目标地块,目前我们也在积极看地,整体而言我们比较看好城区一些好地段的位置。

主持人:感谢张总给我们做了这么精彩的分享,我想网友们应该更加期待万象府二期的产品了。也 感谢大家收看本期人物访谈,下期再见。

专业房产资讯APP,助您选购心仪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