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国铁建地产 匠心筑梦宁波

——中国铁建地产湾头项目案名发布会 即将启幕

房天下  作者:cpp  2016-12-09 10:18

[摘要] 12月10日,“央企风范·筑梦宁波”中国铁建地产湾头项目案名发布会,即将在1844广场当代艺术馆华丽开启!

千呼万唤始出来,这一时刻,似乎已经让宁波市场等待许久!12月10日,“央企风范·筑梦宁波”中国铁建地产湾头项目案名发布会,即将在1844广场当代艺术馆华丽开启!

世界500强力量,16席央企地产之一

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为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管理的特大型建筑企业,经营范围遍及31个省(市)、自治区以及世界近100个国家和地区。中国铁建连续11年入选《财富》世界500强, 2016年排名第62位。

中国铁建地产集团隶属于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组建于2007年4月,注册资本金70亿元,拥有房地产开发壹级资质,是16席央企地产之一,肩负央企责任,成功布局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西南四大区域。

跨越21城恢弘版图,续写甬上风云

中国铁建地产跨越北京、上海、广州、天津、成都、杭州、南京、太原、西安、重庆等20余座城市,布局80余个项目,这一次以全球视野聚焦宁波。2016年,中国铁建地产摘得宁波湾头优质人居地块,承袭“铁道兵”的光荣传统,解读7000年甬上文明,开启新里程。

一部江湾国风名著,启幕湾头时代

湾头十年,繁华不再是遥远的蓝图,而是蔚然成型的都会湾区。繁华崛起的万象城(开工在建),即将落成的滨江体育休闲公园、书声琅琅的江北外国语艺术学校;更有隽永如画的约4.5公里的姚江水岸线,逾12公顷星湖……基于对这片江湾美域的深厚期许,中国铁建地产择址于此,打造进驻宁波主城的首部匠心之作。湾头项目将承袭中国铁建地产精工风范,融汇传统意境与现代筑造手法,匠心规划洋房院落与高层大宅,于姚江畔映现一座江湾名著,启幕湾头人居华章。

12月10日

中国铁建地产湾头项目案名发布会

即将华丽呈现,敬请期待

VIP:5512 2888。

专业房产资讯APP,助您选购心仪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