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人物访谈|揭晓宁波府3万+住宅热销的成功秘诀

房天下  2017-01-16 10:19

[摘要] 2016年宁波3万+住宅成交排行榜,融创信达宁波府以成交总价、面积、套数三项排名TOP1,成为2016年度3万+住宅中毋庸置疑的三冠王。

2016年的宁波楼市,可谓是竞争异常激烈的一年,而品质住宅市场也倍显活跃。其中融创信达联袂打造的宁波府,从年初登上楼市封面,代言宁波,以不可逾越的产品力征服高净值人群,到12月初开盘速破十亿,销量与单价双冠登顶,让宁波府成功在宁波豪宅市场独占鳌头。

据统计,2016年宁波3万+住宅成交排行榜,融创信达宁波府以成交总价、面积、套数三项排名1,成为2016年度3万+住宅中毋庸置疑的三冠王。

此次房天下有幸采访到了宁波府营销总监程妲丽程总,请她为我们揭晓宁波府热销的秘诀。

主持人:大家好,今天非常有幸邀请到宁波府的程总接受我们的采访。

程总,从融创入甬,到宁波府首开,旨在成为时代封面的宁波府,以全新的居住体验赢得不少购房者的心,火爆的销售情况可以很好的印证这一点。请问,宁波府能获得如此佳绩,热销的秘诀是什么呢?

程总:首先是我们融创和信达的营造能力得到了宁波客户的认可,融创中国作为中国品质生活创领者,在中国一二线城市打造的都是适合高端人群居住的楼盘,也成为当地具有代表性的楼盘,如苏州的桃花源、苏州的壹号院,包括北京的壹号院等等。

第二,是我们的产品。自从拿这块地开始就定义要将这个项目打造成东部新城品质住宅。自2016年9月份样板房和示范区开放以后,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包括低密洋房的产品定位,包括145方、168方、225方人性化户型的设计,以及非毛坯的配置,都得到了广泛的认可。尤其是洋房168户型,四房两厅三卫的设计,约15米的朝南面宽,以及客厅7米面宽,包括非毛坯设计由梁景华亲自操刀,得到了社会高度认可。

第三,生活理念。我们倡导的是归心的生活理念。我们认为回家是一次归心之旅,有家,有生活,有知己。家不仅仅是房子,应该是生活品质的提升,所以,我们宁波府园区内考虑更多是业主入住以后能享受到哪些生活配套,比如说在园区沿河700米设置了健康跑道、垂钓区、半场篮球场......园区内部做了六百平方米的室外游泳池,还有室内健康会所,包括针对于孩子室内室外的游乐场所,以及为业主提供的阅览室、饮茶区。并且会组织很多业主之间的互动活动,比如说比较有意义的公益行动,健康类的像荧光夜跑,也会组织有利于孩子身心健康的亲子类活动,来促进园区内业主能够相互的沟通,为的是让业主入住宁波府以后有丰富多彩的生活。


主持人:鉴于2016年的销售火爆,想必宁波府在2017年也会不负重望,想问一下2017年宁波府有什么推盘计划呢,能不能提前透露一下。

程总:目前,宁波府还有少量的洋房168户型,在宁波特别是东部新城CBD,洋房产品应该是非常具有优势的,广大的网友也可以到宁波府来参观体验一番。春节之后,我们会加推一部分靠近新杨木碶河的145高层,四房朝南的户型,景观资源也是得天独厚,欢迎各位来参观我们的样板房。

主持人:新年快到了,您有什么祝福想对首批购买宁波府的购房者和房天下的网友说吗?

程总:借用融创董事会主席孙宏斌的一句话,他曾经说,人必须要有梦想,梦想是什么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为这个梦想脚踏实地的去努力。我现在的梦想就是营造传世高品质产品,让融创能够稳健、从容、长远。宁波府一定会是传世的高品质产品。我在这里也祝贺房天下所有网友能够在2017年梦想成真。

主持人:非常感谢程总接受房天下的采访,谢谢各位网友的收看。

专业房产资讯APP,助您选购心仪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