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宁波又一大波拆迁消息来啦!有没有你家呢?

中国宁波网民生e点通  2017-02-23 12:06

[摘要] 拆迁问题,一直是宁波民生e点通问政平台的大热门。新年伊始,这些地方的拆迁都有计划了哦,快来看看,有没有您的家?

拆迁问题,一直是宁波民生e点通问政平台的大热门。新年伊始,这些地方的拆迁都有计划了哦,快来看看,有没有您的家?

【鄞州】

宁穿路以南盛莫路东侧房屋:即将实施拆迁

手机尾号为“6031”的网友:盛莫路地铁口附近的店面房到底会不会拆迁?

鄞州区邱隘镇:据了解,宁穿路以南盛莫路东侧房屋已列入东部新城明湖后塘河以北项目,即将实施拆迁;盛莫路以西宁穿路两侧的房屋也已列入旧村改造项目,即将实施拆迁;宁穿路以南盛莫路西侧房屋已列入盛莫路拓宽改造项目,已启动拆迁前期工作。

邱隘镇邱一村:2017年会启动部分

网友“onepet”:听说邱隘邱一村要拆了,是真的吗?

东部新城指挥部:邱一村正在启动阳光征收前期工作,2017年会启动部分。

【海曙】

大河头路128号:已列入今年海曙房屋征收储备计划

微信网友“某只”:海曙大河头路128号这块什么时候拆?

海曙区:大河头路128号属于段塘丁家地块征收范围,四至范围为东南靠奉化江,南至雅源北路,西至南塘河,北至鄞奉路。已列入2017年海曙区房屋征收储备计划,目前尚未接到项目建设活动主体提交的启动申请。

西河街危旧房改造:方案已结束意见征求

手机尾号为“5322”的网友:西河街地块拆迁有什么进展?2016年12月21日出来价格后已一个月多,20l7年春节已过,以后事宜如何安排?

海曙区征收办:西河街危旧房改造项目已结束方案征求意见,目前我办已将被征收户提出的问题进行梳理,近期将由区政府作出意见反馈,下一步将按照程序,100户以上的征收项目将提交区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后作出征收决定。

古林镇共任村:部分拆迁

微信网友“啊龙”:宁波古林镇共任村什么时候会拆迁?

海曙区古林镇:共任村暂无整体拆迁计划,部分地块拆迁是因为机场三期扩建需要。

【江北】

九万里新村:已纳入今年拆迁计划

手机尾号为“6607”的网友:2017年江北庄桥九万里新村有没有纳入拆迁计划?

庄桥街道征地拆迁办公室:九万里新村已纳入今年拆迁计划,具体实施时间会以公告形式公布。

【奉化】

岳林东路基督教堂地块:有棚改拆迁计划

手机尾号为“0023”的网友:奉化岳林东路基督教堂地块(桃源路-中山路-斗门路-跃林东路)这块剩余的房屋2017年或者2018年有无拆迁计划?

奉化区:经了解,有棚改拆迁计划,具体还在商议中。

【高新区】

梅龙新村:已列入2017年年度征收拆迁计划

网友“dk__dk”:高新区梅龙新村什么时间拆迁?

高新区管委会:经了解,梅龙新村地块拆迁已列入2017年年度征收拆迁计划,属棚户区改造项目。

【东钱湖】

东钱湖韩岭村:少数通道和项目涉及地块将拆迁

网友“Teddy Dani”:东钱湖韩岭村拆迁何时才能进行?拆迁完成后将会被安置到哪里?

东钱湖管委会:从东钱湖建设局获悉,韩岭古村主要进行保护性开发,绝大部分建筑都予以保留修复,少数通道和项目实施部位拆迁计划于今年推进,相关安置地块待确定后会进行统一告知。

钱湖新村:已列入旧城区改造工程

网友“qh0906”:东钱湖供电路以西,钱湖西路以南,安石路以东的钱湖新村路边几幢今年会拆迁吗?

东钱湖管委会:从东钱湖建设局获悉,东钱湖供电路以西,钱湖西路以南,安石路以东的钱湖新村已列入钱湖新村旧城区改造三期工程,计划2017年实施。根据相关政策,终是否启动需视终意向签约率决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