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3.3早报|今年住建部将加大清查治理城市违建

房天下  作者:ytt   2017-03-03 07:30

[摘要] 小港街道轨道交通2号线保通工程(渡口路—江南公路。注:竺山社区路段,红线处):施工期间禁止一切车辆和人员通行!施工日期:2017年3月1日—5月1日。


【政策】杭州限购政策加码 本地人禁购第三套住房
杭州市住保房管局发布《关于进一步调整住房限购措施的通知》,宣布从3月3日开始进一步调整住房限购政策,包括扩大限购实施范围、升级非本地户籍居民限购措施和增设本地户籍居民家庭限购措施。新政明确,暂停对已拥有2套及以上住房的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出售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非本地户籍居民家庭购房须提供的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证明年限要求,由原有“自购房之日起前2年内在本市连续缴纳1年以上”,调整为“自购房之日起前3年内在本市连续缴纳2年以上”,并且不得通过补缴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购买住房。


【城建】宁波轨道交通2号线保通工程小港段正式启动施工
宁波轨道交通2号线二期工程起自一期工程终点清水浦站后,向东南方向串联了临江片区和镇海老城区,下穿甬江到达北仑小港片区后止于红联站,与规划6号线换乘。工程全长约8.477公里(地下段约4.81公里),共设5座车站(高架站1座,地下站4座)。小港街道轨道交通2号线保通工程(渡口路—江南公路。注:竺山社区路段,红线处):施工期间禁止一切车辆和人员通行!施工日期:2017年3月1日—5月1日。



【城建】住建部加大清查治理违建 卫星遥感监测全覆盖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近日表示,今年将继续加大清查治理城市建成区违法建设的力度,着重从扩大监测范围、提高违法成本、完善城市规划评估方案等方面推动城市违建工作的开展。据悉,今年将扩大卫星遥感监测范围,正式启动卫星遥感监测违法建设全覆盖,所有城市及时发现违法行为。目前已经启动了297个地级以上城市的违法建设监测工作,将逐月移交监测结果,2月底前已完成批20个城市3269个遥感监测图斑的移交工作,以后将持续滚动推进。


【城建】宁波加紧建设"国际港口名城" 谋篇布局创新平台
宁波明确标定“国际港口名城”的内涵:宁波舟山港世界强港地位确立,创新发展动能强、城市极核功能强、高端要素配置能力强;港口经济圈与宁波都市圈互动融合发展,制造业创新中心、经贸合作交流中心、港航物流服务中心地位凸显;综合实力进入大城市方队,发展水平比肩国际同类城市,具有较高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


【城建】宁波新海曙向西延伸后 未来中心会有哪些变化?
老海曙土地,尤为稀缺。2010-2016年,海曙成交住宅用地面积约16万平方米,仅为宁波全市的0.98%。可供开发的土地资源越来越少,既限制了老海曙区的发展,也难以满足宁波人“住中心”的购房需求。而在去年,宁波市行政区划调整后,原来属于鄞西的广大地域都划归为新海曙所有,彻底打破了老海曙土地匮乏的瓶颈,为众多拥有海曙情结的宁波市民提供了一个广阔的想象空间。


【交通】宁波将于3月中旬开通首条市区至奉化溪口的常规公交线路
据悉,3月中旬,宁波将开通首条市区(铁路宁波站南广场)至奉化溪口的常规公交线路——987路。该线路总长度约32千米。线路走向为:奉化中兴东路—36省道—34省道—雅戈尔大道—环城西路—恒春街—苍松路—尹江路—三支街—甬水桥路。


3.3:市区住宅可售套数:24980
 

标签: 3月3日 早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