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3.6早报|鄞州建管“一盘棋”提升全域品质

房天下  作者:ytt  2017-03-06 07:30

[摘要] 鄞州将加快华侨城欢乐海岸、宁波新世界广场、东部新城国际金融服务中心二期等一批优质项目建设。


【城建】鄞州建管“一盘棋”提升全域品质
鄞州将加快华侨城欢乐海岸、宁波新世界广场、东部新城国际金融服务中心二期等一批优质项目建设;加速老城有机更新,年内启动10万平方米棚户区改造、完成5万平方米棚户区改造……当前,围绕构筑“一核三带多点”区域空间格局,鄞州正加紧展开对“十三五”规划、城乡空间布局和城镇总体规划的修编完善,加速东部新城东片区开发和南部商务区提升扩建“双轮驱动”,提高长丰、宁丰等重点区块,鄞县大道等重要路段的城市设计品质,努力塑造现代、大气、精致的风格风貌。


【时政】李克强:房地产去库存取得成效 支持农民工进城购房
李克强在总理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2016年房地产去库存取得积极成效。支持农民工在城镇购房,提高棚改货币化安置比例,房地产去库存取得积极成效。推动企业兼并重组,发展直接融资,实施市场化法治化债转股,工业企业资产负债率有所下降。基础设施支撑能力持续提升 , 高速铁路投产里程超过1900公里,新建改建高速公路6700多公里、农村公路29万公里。城市轨道交通、地下综合管廊建设加快。新开工重大水利工程21项。


【城建】建设“三大中心”打造现代产业
宁波立足自身发展阶段、产业基础和资源禀赋,提出要扎实推进制造业创新中心、经贸合作交流中心、港航物流服务中心建设,加快构筑一流现代产业体系,全面提升实体经济实力。


【交通】清明节火车票开售 小长假期间小客车免费上高速

今年清明小长假为4月2日至4日,共3天。根据铁路客票预售期规定,12306网站及手机客户端已开始发售今年清明小长假火车票。随着天气转暖,清明期间扫墓踏青,中短途外出旅游客流会增加,预计宁波往返上海虹桥方向的热门时段高铁车票会比较紧张。清明小长假期间,高速公路将继续对7座及以下小客车实行免费通行,免费通行时段为4月2日0点至4日24点,原则上各高速出入口将继续针对小客车采取不发卡直接抬杆放行的措施。


3.6:市区住宅可售套数249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