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3.8早报|水岸同治 东钱湖打造宁波城市会客厅

房天下  作者:ytt   2017-03-08 07:30

[摘要] 2014年至2016年,东钱湖共投入治水资金11亿元,先后开展拆违清障美化、河道清淤整治、违规偷排打击等8个专项行动,强化阶段性整治力度。


【时政】房地产税到底何时开征? 专家:不是越快越好
近几年,每逢两会,有关房地产税的话题都会为两会代表、委员、媒体为关注的热点之一。今年,房地产税具体如何制定?何时开征?它的出台能否让房价应声而落?再次成为舆论关注的焦点。北京大学房地产法研究中心主任楼建波指出,房地产税毋庸置疑是房地产市场宏观调控的一个手段,但它绝不是手段。“并不是推行房地产税立法,房地产市场问题就都解决了”。房地产税的制定也不是越快越好,房地产税涉及范围较广,需调研充分、慎重推行。


【城建】水岸同治 东钱湖打造宁波“城市会客厅”
2014年至2016年,东钱湖共投入治水资金11亿元,先后开展拆违清障美化、河道清淤整治、违规偷排打击等8个专项行动,强化阶段性整治力度。集中开展“拆违百日攻坚”行动,重点处理河边搭建临时房、叠放集装箱、岸边废品回收站,在姜浪内河拆除企业搭建的违章建筑;在上阳江,拆除跨河的廊桥式违章建筑;在后塘河两岸,拆除养殖户搭建的工棚;在湖边,取缔拆除殷湾、红林等9个村庄涉水搭建物150多处。强力开展清垃圾河、臭河、黑河的“清三河”行动,累计治理长度12万米,清淤21万立方米,清除垃圾5000多吨,处理沉船200多条,河道水质得到全面提升。


【城建】宁海争创森林城市 5大工程同时开工
昨日,宁海县三年造绿添彩行动拉开帷幕。毛屿港景观工程一期、甬临线复线双水—岔路段绿化提升、气象北路道路绿化提升、白溪流域前童段河道彩化、黄墩公园绿化5大工程同时开工,总投资4.8亿元。


【城建】江北工业区打响劣Ⅴ类水剿灭战
近期,江北工业区管委会委托专业规划和测绘单位,对园区开展了“地毯式”排查,并根据排查结果督促企业整改,吹响了剿灭劣Ⅴ类水暨零直排区创建号角。


【交通】公交909开通 往来东钱湖和南部新城更方便
经常往来东钱湖和南部新城的群众有福了,昨天起区公运公交新开通一条公交线,值得注意的是,这还是一条无轨电车线路。新开通的线路是公交909路,运行区间为公交前河南路站至东钱湖游客服务中心。


3.8:市区住宅可售套数:24649   

标签: 3月8日 早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