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3.15早报|统计局:1-2月全国商品房销售10806亿

房天下  作者:ytt  2017-03-15 07:30

[摘要] 据统计,1-2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9854亿元,同比增长8.9%,增速比上年全年加快2.0个百分点,比上年同期加快5.9个百分点,其中住宅投资增长9.0%。


房产】统计局:1-2月商品房销售10806亿 同比增26%
据统计,1-2月份,房地产开发投资9854亿元,同比增长8.9%,增速比上年全年加快2.0个百分点,比上年同期加快5.9个百分点,其中住宅投资增长9.0%。房屋新开工面积17238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0.4%,其中住宅新开工面积增长14.8%。商品房销售面积14054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5.1%,其中住宅销售面积增长23.7%。商品房销售额10806亿元,同比增长26.0%,其中住宅销售额增长22.7%。房地产开发企业土地购置面积2374万平方米,同比增长6.2%,上年全年为下降3.4%。


【时政】裘东耀赴江北调研 并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
裘东耀对江北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江北区要在五个方面进一步突破。一是狠抓“两个驱动”,狠抓改革驱动、创新驱动,大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大科技创新、平台创新和制度创新力度,为转型升级添动力、增活力,提供更大支撑。二是推动“两个优化”,同步优化产业结构、城区品质,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步伐,增强文化软实力,不断提升产业竞争力、城市吸引力。三是改善“两个环境”,改善生态环境、发展环境,深入开展“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等,加快建设美丽乡村、美丽城镇,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提升企业家信心。四是加强“两个保障”,加强社会民生保障、安全稳定保障,持续提升公共服务水平,持续抓好重点民生工程,持续增强安全意识,共创和谐社会。五是提升“两个能力”,提升政府服务能力、干部队伍能力,按照“多跑一次”目标和理念,深化“放管服”改革,全力打造敢担当、能干事的狮子型干部,不断提升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


【城建】骆驼这些地块发布征收决定 未来这里将会变成什么样呢
近日,镇海区人民政府作出了骆驼街道棚户区改造A1、A2、B1地块项目的房屋征收决定,决定征收这三个地块范围内国有土地上的房屋。这意味着,已出具红线图的十二个区块的房屋征收工作全面铺开,仅剩的A1、A2、B1三个未启动区块也即将迎来签约,时间初定为三月下旬。


【城建】慈城启动“推杆下地”工程
“推杆下地”工程首先将对区域主干线架空线作整治梳理。其中,古县城东片区利用解放路以东区域道路及管线改造先行实施,涉及路段长5.2公里,已于2月份正式动工,工期预计2年。江北大道(观庄—向上段)“推杆下地”工程将于下月开工,12月完工。 施工期间,慈城镇将对慈城老城区解放路以东片区道路交通组织进行调整。


3.15:市区住宅可售套数23865


标签:3.15早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