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3.21早报|3天6个热点城市出台楼市调控新政

房天下  作者:ytt   2017-03-21 07:30

[摘要] 3月17日北京出台的限购政策,按下了楼市调控的开关。此后的三天内,已有6座城市先后出台房产新政,新一轮的楼市调控风暴已经开启。


【城建】宁波东部新城建设再提速 今年计划完成投资162亿元
银泰城项目的推进是东部新城建设提速的一个缩影。据了解,今年将围绕市政府提出的建设国际港口名城、打造东方文明之都等战略部署,以“招商引资突破年”和“城市品质提升年”活动为抓手,全面建设宁波“港口名城新中心”和“现代品质新城区”。全年计划完成项目建设投资162亿元,有望再创历史新高。加快城市之光、宁波中心、宏泰广场、银泰城等四大综合体建设,同时,明湖北区、中央公园、中央商务区水街等五大景观工程,宁东路等一批重点道路工程也在加紧建设。此外,五一广场、城展馆、图书馆、华师大艺术学校、市眼科医院、效实中学东部校区等配套项目将在今年建成或基本建成。


【时政
宁波市政协委员为发展湾区经济献计献策
浙江在“十三五”规划纲要中提出,今后一个时期要把大力发展湾区经济作为推动区域协调发展的重大战略。湾区经济是指在湾区地理特征和地域分工基础上形成的,以开放性、创新性、宜居性和国际化为重要特征的,具有强劲持续的经济发展、优美宜人的生活环境、多元包容的文化氛围和便捷高效的交通系统的区域发展形态。湾区经济作为重要的滨海经济形态,是世界一流滨海城市的显著标志。


【交通】中山路(海曙段)沿线部分横向道路将进行交通管制
据悉,自3月21日起至5月1日施工期间,全天禁止一切机动车辆在亨六巷(花池巷—中山西路)由北向南通行;全天禁止一切机动车辆在花池巷(布政巷—亨六巷)由西往东通行;全天禁止一切机动车辆在花池巷(卖鱼路—亨六巷)由东往西通行。


3.21:市区住宅可售套数24511

标签: 3.21 早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