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户型点评|绿地碧湖花园 188平舒适宜居院墅

房天下  作者:ytt  2017-03-22 09:06

[摘要] 绿地碧湖花园地处宁波北门户区,项目包含住宅和商业双重物业类型。其中住宅部分建筑面积约10万方,拥有联排别墅、叠拼别墅、洋房等多种建筑形态。

近日,浙江省公布了第二批省重要湿地名录,共有48处湿地、湿地公园和自然保护区入选,其中宁波市有7处。现如今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居住环境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宜居已经成为购房者们选房的一大要素,这也是为什么洋房和花园墅区更获人们青睐的原因之一。绿地碧湖花园地处宁波北门户区,项目包含住宅和商业双重物业类型。其中住宅部分建筑面积约10万方,拥有联排别墅叠拼别墅、洋房等多种建筑形态。


楼盘一览:

区域:
江北
价格状况:215万元/套
楼盘地址:妇儿医院北院向东300米
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47179
装修状况:毛坯、简装修

 
建面约188平院墅户型鉴赏

 


一层:
一层客用居所,配备齐全;
空间十足,搭配可动性大。

二层:
餐客厅一体化,全明通透;
配备阔景阳台,通风美景两不误;
U型厨房连接餐厅,布局更显空间

三层:
整层作为居住空间,动线明确,更好地保障居住需求;
主卧套房设计,自配入式衣帽间和专属阳台,居家感十足;
次卧南向,采光充足、视野感强,悦享别样礼遇;
儿童房自备小型书房,居住之余独享阅读的乐趣。

总体评价:院墅总体面积较大,布局合理、功能丰富,加之各个空间方正,后期空间利用率高,可以较好满足购房者的需求;全明户型,通透性和采光较好,居住舒适度较高。

专业房产资讯APP,助您选购心仪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