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4.21早报|五六两月我市重拳整顿房地产市场

房天下  作者:ytt  2017-04-21 07:30

[摘要] 从下月起至6月,我市将严查房地产开发商和中介机构发布虚假信息、恶意炒作和哄抬房价等行为。


五六两月我市重拳整顿房地产市场 严查恶意炒作哄抬房价等行为
从下月起至6月,我市将严查房地产开发商中介机构发布虚假信息、恶意炒作和哄抬房价等行为。市住建委、市发改委、市市场监管局日前联合发布通知,重拳整顿房地产市场秩序,规范房地产开发销售中介行为,切实维护购房者合法权益,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智慧城市年内有望超500个 千亿市场待掘
根据国家相关部委推进智慧城市建设部署,预计今年年内我国启动智慧城市建设和在建智慧城市的城市数量将有望超过500个。


宁波城市总体规划编制历史及新一轮总规编制要求
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了启动编制新一轮城市总体规划的要求。在新的发展时期编制新的城市总规,对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明确城市中长期发展目标和战略定位,推进产业转型升级,改善城市环境品质,提升城市竞争力和空间资源配置能力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骆驼棚改12个征收地块全生效 签约近3400户保持"零投诉"
目前,骆驼老集镇棚改A2地块签约率已突破80%,征收协议生效。至此,仅半年多,骆驼棚改已出具红线图的12个地块全部生效,累计总签约近3400户。去年9月,街道首批启动的9个地块征迁,短短两个月内全部生效,平均签约率达98%,签约2700多户。今年3月启动第二批3个地块,在23天内全部生效,签约620多户。


一季度经济考核指标全线飘红 慈城镇领跑全市卫星城
一季度,慈城镇经济全面走强,经济考核指标全线飘红,体现效益的财政总收入完成6.63亿元,同比增长51.2%;固定资产投入完成19.1亿元,同比增长20.6%,经济社会发展正全面提速。


宁波又被委以重任 成为第二批“城市双修”试点城市
近日,住房城乡建设部印发《意见》和《通知》,将宁波、福州等19个城市公布为第二批“城市双修”试点城市。第二批“城市双修”试点工作自2017年3月开始,时间为两年。


4.21:市区住宅可售套数21873

标签:4.21早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