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5.15早报|银行贷款偏好从按揭贷到抵押贷

房天下  作者:ytt   2017-05-15 07:30

[摘要] 如今,资产端的楼市限购屡次升级,调控重压下,银行信贷也开始同步收缩。


楼市去杠杆全面升级:银行贷款偏好从按揭贷到抵押贷
如今,资产端的楼市限购屡次升级,调控重压下,银行信贷也开始同步收缩。当防范金融风险重要性上升,房地产“去杠杆”也随之深入。一方面,由于利率低、贷款期限长,各大银行特别是股份制商业银行对住房按揭贷款“挑肥拣瘦”;另一方面,房企公司债发行遇阻,开发贷成为监管部门重点排查的对象,贷款额度同比增速明显下降。


网传房产证下岗作废 国土部门:仍然有效无需更换
近日,一篇《房产证下岗了!以后房产证写谁名都没用,有它房子才归你》的文章引发关注和讨论,还衍生出“房产证上有你的名字≠房子是你的”等内容。那么,房产证自5月1日起“下岗”的说法是否正确?房产证上写谁的名字是否不再重要?新的不动产权证与房产证有何区别?对于传言,各地房管、国土部门纷纷表示,已经颁发的房产证仍然有效。不动产登记按照“不变不换”的原则进行,以新证逐渐代替旧证的形式完成,若不动产权利发生变更、转让,会为新的产权人颁发不动产权证书;若不动产权利不发生变更、转让,旧证依然合法有效,效力与不动产权证书相同,仍然可以办理各种手续。


浙江优势浙江特色,“宁波”是关键词
日前,副省长梁 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记者会上向中外媒体介绍浙江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情况。她介绍了浙江产业如何“走出去”以及利用优势“引进来”,并多次提到宁波在浙江推进“一带一路”建设中的作用。


习主席“一带一路”演讲引发宁波热烈反响
昨天上午,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出席“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在宁波范围内引发热烈反响。“共赢”、“务实”、“全面”、“鼓舞人心”……成为各条开放战线人士评价这一讲话时使用的词汇。

专业房产资讯APP,助您选购心仪楼盘

标签: 5.15 早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