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5.16早报|目前房地产投资增长是周期性的延续

房天下  作者:ytt  2017-05-16 07:30

[摘要] 昨天上午,国家统计局公布2017年1-4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和销售情况。


统计局:目前房地产投资增长是周期性的延续
昨天上午,国家统计局公布2017年1-4月份房地产开发投资和销售情况。1-4月份,房地产开发投资27732亿元,同比名义增长9.3%,增速比1-3月份提高0.2个百分点。


“一带一路”对宁波 意味着东西互动协同发展
“一带一路”的提出,不仅是给西部带来机遇,也给宁波企业带来新商机。东部沿海城市与中西部地区有着明显的发展梯级差异,东部有着先发优势,但中西部拥有能源、劳动力、市场等方面的资源优势;在“一带一路”倡议下,宁波与中西部地区合作发展的机会会越来越多。


鄞州勇立潮头,跻身一流强区最前列
鄞州区要主动对接浙江方位、宁波坐标,围绕争创践行“五大发展理念”先行区,拉高标杆争一流,牢记责任勇担当,在创新转型、城市治理、协调均衡上走出独树一帜的新路子,在建设“名城名都”中打好头阵、作好表率。


海曙加快推进“道乱占”治理
据了解,作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的重要一环,海曙区对“道乱占”治理制定了3年行动计划。今年以来,海曙已对西片区13条道路共计56公里的道路进行执法管理,截至目前,共查处“乱停车、乱堆物、乱摆摊”等“六乱”行为67起。


浙商甬商回归 为建设“名城名都”代言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在宁波经济的版图上,浙商甬商归雁阵阵,投身于家乡转型升级的大舞台,回归领域从产业项目扩大到资本、总部、人才科技、贸易、社会公益等,形成了多领域、多元化回归的新格局,为推动宁波经济发展,助力建设“名城名都”注入磅礴新动能。

专业房产资讯APP,助您选购心仪楼盘

标签:5.16早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