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看房你心动了吗? 6.3看房总动员在线招募!

房天下  作者:ytt  2017-05-27 09:06

[摘要] 在这个开盘便面临售罄的买房时代,买房自然是要先下手为强。

5月25日,北仑的东方港城又一次让人见识了宁波楼市的热度。上午推出的643套,截止晚上8点已全部售完。在这个开盘便面临售罄的买房时代,买房自然是要先下手为强。不过这里说的“先下手为强”,可不是一味的哄抢,毕竟买房子不是买白菜,动辄几百万的房价可不是空口就来的。谨慎选择,出手迅速,自然可以买到心仪的房子。

说道谨慎选择,那就得“货比三家”。买东西自然得多家对比,深思熟虑理性买房才不会后悔。6.3房天下看房总动员,提供专业的看房平台,带您提前了解各路楼盘。此次看房团楼盘中,不少将在6月开盘或加推,提前看房,在了解楼盘的前提下抢时、抢速。

身处网络数据大时代23580元/平方米[江北]大时代9套在售之下,网络便利人人可享受。不过,买房只靠网络了解是远远不够的。地段户型、布局、装修细节等等一系列的问题还得自己亲身把握。此次看房团共有3条路线,15个楼盘,集合了“圈内”、”圈外“、刚需、改善、别墅、洋房、公寓、毛坯等各色户型,带你一次看遍各色好房!

买房筑家,周末可别宅在家,6.3一起出发!赶紧报名吧!

报名链接://newhouse.nb.fang.com/zt/201705/2017nbkft.html

品质线:江东金茂府、美的公园天下、红星丰璟苑、金悦府、邻悦雅苑

城东线:龙湖天宸原著、恒厚东城阳光、宁波轨道绿城杨柳郡、德信东宸、招商雍景湾

江北线:东方公馆、中铁建青秀澜湾、明州广场、中旅城、中房未来盛园

出发地点:鄞州区和邦大厦A座(近天童北路)

出发时间:6月3日12:00(大巴接送)

专业房产资讯APP,助您选购心仪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