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6.14早报|限售城市或超50个 新房“转手”料需等四五年

房天下  2017-06-14 07:30

[摘要] 走过限购限贷的传统线路,多地楼市开始探索针对销售端的调控手段,或直接限制销售价格,或为房屋“转手”设置时间门槛


限售城市或超50个 新房“转手”料需等四五年
走过限购限贷的传统线路,多地楼市开始探索针对销售端的调控手段,或直接限制销售价格,或为房屋“转手”设置时间门槛。在业内人士看来,楼市调控已迈入限购、限贷、限价、限售、限商的“五限时代”,未来实施限售城市或超过50个。


5月中国房贷市场报告:首套房平均贷款利率升至4.73%
据统计《5月中国房贷市场报告》显示,今年5月首套房平均利率为4.73%,环比上升4.64%,同比上升6.29%。在其监测的35个城市首套房平均利率中,的为大连4.43%,的为石家庄4.99%。


加强和完善城乡社区治理
意见提出的总体目标是,到2020年,基本形成基层党组织领导、基层政府主导的多方参与、共同治理的城乡社区治理体系,城乡社区治理体制更加完善,城乡社区治理能力显著提升,城乡社区公共服务、公共管理、公共安全得到有效保障。再过5年到10年,城乡社区治理体制更加成熟定型,城乡社区治理能力更为精准全面,为夯实党的执政根基、巩固基层政权提供有力支撑,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奠定坚实基础。


二层跑城铁 三层跑汽车 宁波至奉化快速路开建
昨日上午10:18,随着打机械轰鸣转动,机场快速路南延工程开启试桩作业,标志着该工程正式动工兴建。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整体项目拟于2019年底前基本建成,届时,轨道交通宁奉城际铁路也将同步竣工并试运行。

专业房产资讯APP,助您选购心仪楼盘

标签:6.14早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