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6.15早报|前五月房地产开发投资37595亿元 增速放缓

房天下   2017-06-15 07:30

[摘要] 据国家统计局网站消息,统计局今日发布今年前5月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和销售情况。


统计局:前五月房地产开发投资37595亿元 增速放缓
据国家统计局网站消息,统计局今日发布今年前5月房地产开发投资和销售情况,显示1-5月份,房地产开发投资37595亿元,同比名义增长8.8%,增速比1-4月份回落0.5个百分点;商品房销售面积54820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4.3%,增速比1-4月份回落1.4个百分点。


眼下购房是否面临贷款难? 目前宁波尚无银行明言“停贷”
 日前,一则“533家银行中有20家银行已经停贷”的消息让甬城一大批有购房打算的市民心头一紧。这20家银行是否也在宁波有此举措?眼下购房是否确实面临贷款难题?不少人提出疑虑。据了解,目前甬城尚无银行明言“停贷”,但银行贷款额度偏紧现象倒是普遍存在。


司法拍卖42套房产 群众想"捡漏" 结果成交价比市场价高了
日前,同一个小区里足足有42套新房子被司法拍卖,这也是宁波主城区(海曙、江北、鄞州)历史上(同一小区)的一次房子拍卖,而且起拍价格低廉,只有市场价的6折左右,引来了773多人次(1人可同时拍多套)参与拍卖。结果42套房子最终成交价全部超过了市场价,甚至有的房子比市场价贵出了几十万元。


二层跑城铁 三层跑汽车 计划2019年底前基本建成
该工程的一大亮点是实现了“公铁共建”形式,即城市快速路和轨道交通合建于同一高架桥梁,底层为地面道路,高架二层为轨道交通宁奉城际线,高架三层为机场快速路南延主线。其中高架二层宁奉城际线共建段北起鄞州区明州大道北,南至奉化区中山东路,全长11.8公里,建设内容包括四站五区间,沿线设置方桥站、竹产业园站、蒋家站、大成站四座轨道车站。


海曙小城镇"里外兼修"促转型 今年将整治100家低小散企业
海曙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注重内外兼修,深度结合当地产业及自然环境,做到产城融合、文化提升、特色彰显。”海曙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淘汰落后产能是今年夯实整治基础的一剂猛药。

专业房产资讯APP,助您选购心仪楼盘

标签: 6.15 早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