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6.27早报|坚决抑制部分地区房地产市场泡沫

房天下  作者:ytt  2017-06-27 07:30

[摘要] 国家统计局近日发布了2017年5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


银监会:坚决抑制部分地区房地产市场泡沫
日前,银监会党委书记、主席郭树清带队赴农业银行总行进行调研和督导,并主持召开座谈会,郭树清在会上强调,要继续抓住“僵尸企业”这个“牛鼻子”,坚定不移地推进去产能。落实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坚决抑制部分地区的房地产市场泡沫。要深入开展市场化法治化债转股,积极稳妥推进去杠杆。要加强服务收费管理和增加金融供给并举,有效降低企业成本。进一步加强对“三农”、小微等薄弱环节和各类新业态新动能的服务,积极支持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为企业“走出去”提供更有效服务。


5月一二线城市房价涨幅继续回落
国家统计局近日发布了2017年5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其中,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同比涨幅均连续8个月回落,5月份比4月份分别回落2.2和1.7个百分点;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同比涨幅分别连续6个月和4个月回落,5月份比4月份分别回落0.8和0.5个百分点。


大脚板走一线专项行动 17个重点项目是什么
市住建委:根据市委市政府部署安排,市“大脚板走一线、小分队破难题”抓落实专项行动中,我委牵头承担了城市主干道提升工程、环城南路西延工程(机场路-环镇北路)、鄞州大道快速路(秋实路-云龙互通)、四明桥及接线工程(雅戈尔大道-广德湖路)、三官堂大桥及接线工程(江南路-中官西路)、西洪大桥及接线工程(北环快速路-环镇北路)、宁波至奉化城际铁路及机场快速路南延工程(鄞州大道-岳林东路)、世纪大道快速路(东苑立交-沙河互通)、推进农村“安居宜居美居”专项行动、小城镇和城乡接合部环境综合整治、推进海绵城市建设试点、住建领域信访突出问题化解与处置等12个攻坚项目,配合推进高水平高起点谋划东钱湖区域发展、宁波奥体中心项目、启动宁波文创港、音乐港建设、推进“城市双修”试点、破解民间投资增速缓慢问题等5个攻坚项目。


环球广电二期项目年底有望落地
本届浙洽会期间,美国AOI集团亚洲区总经理、网络设备模块事业部高级副总裁叶书华来到宁波,就光通信产品生产基地项目与海曙区政府进行意向签约。
各部门迅速进行目标分解。市商务委牵头做好协调工作,国土、规划、发改、审计等部门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确保扩产项目按时间节点推进。海曙区政府当前抓紧做好地块复核验收、土地收储和权证办理,8月完成土地收储;9月至10月将收储土地供应,完成项目审批有关工作;第四季度督促开工建设。市国土资源局负责全面指导区国土分局处理该地块相关工作,同时尽快将收储土地供应。市规划局则统筹平衡,确保建成后两个地块的总和容积率不低于原合同约定的容积率,力争今年底完成目标项目的收储与出让及项目审批工作。

专业房产资讯APP,助您选购心仪楼盘

标签:6.27早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