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姚江金茂府大境139平 一线江景创新空间

房天下  作者:ytt   2017-08-22 09:09

[摘要] 姚江金茂府,创新型打造建筑面积约100-180㎡揽江洋楼,难得一线南向江景,江河汇流处,千米湾岸畔,瞰3公里醉美江岸线,揽江入怀,推窗见园,将成为生活在这里的日常标配,今天我们就一起来鉴赏一下大境139平洋房户型。

花园洋房源于上海,是西洋文明和生活方式与中国文化交织的产物,自19世纪中期起,为上海、福建和广东一带所流行。现如今,洋房已成为一种优雅生活方式的象征,成为众多女子心目中的居所。姚江金茂府43752元/平方米[江北]姚江金茂府128套在售,创新型打造建筑面积约100-180㎡揽江洋楼,难得一线南向江景,江河汇流处,千米湾岸畔,瞰3公里醉美江岸线,揽江入怀,推窗见园,将成为生活在这里的日常标配,今天我们就一起来鉴赏一下大境139平洋房户型

建面约139平(四房两厅两卫)户型鉴赏

奢阔大格局:约14.2米奢阔面宽,四开间朝南,大面宽设计,室内采光更充沛,浓郁阳光倾洒而入,尽揽窗外壮阔江景。

独立电梯厅入户:双开门电梯,独立门厅,高度全面保护居者隐私。

阳光餐厨空间:餐客厅一体化,化繁琐为简易,通透性加强,清新开启舒适生活。

270°贯通大阳台:约7.5米南向宽阔阳台,贯通卧室和客厅,视线更为开阔,居住体验更加美好,同时还能一线瞰江尽揽美景无线。

套房式主卧:主卧配置独立卫浴与衣帽间,悠享气派飘窗,成就主人的私密天地。

静谧书房:书房位于北面,与餐厅客厅完全分开,不管是看书还是玩游戏,都能得到比较好的静谧空间。

除了以上,姚江金茂府43752元/平方米[江北]姚江金茂府128套在售139平户型还配备有10大科技系统,让一家人能够在四季如春的居住空间中快乐生活,得此洋房,不负此生。据了解,姚江金茂府无界江景示范区将于8月25日开放,届时,样板房将同步开放,详细咨询售楼处电话 400-890-0000 转 84178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