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画个圈圈>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大爆发!宁波楼市真金9来了 中海等多个项目近期将入市

画个圈圈2017-09-20 17:05:50

眨眼间,2017年的金九楼市即将进入最后一周,开头的几周可谓表现平平,和平淡的八月楼市相比没有大的变化,也没有多个项目入市。

但就如同暴风雨爆发前的宁静一样,在九月末宁波楼市将迎来一大批楼盘的集中入市节点!其中不乏众多购房者呼声较高的纯新盘热门项目们!

近期预计开盘项目

万科云鹭湾:项目位于江北慈城新城,湖居生态住宅,已出预售证,预计2017年9月24日(本周六)9号地块开盘入市,将推出一栋叠墅及2栋小高层房源。

碧桂园碧玥府:项目位于新海曙,近奥特莱斯;已出预售证,2017年9月20日首期开盘,项目主力户型建面:115平、140平、180平、260平。

红星丰璟苑:项目位于新海曙联丰版块;二批加推倒计时,主力户型建面74-109平米。一期在售均价16800元/平。

万象华府二期:项目位于江北湾头版块,二期瞰江洋房开盘倒计时,主力户型建面110、135、165平米。

龙湖天琅:项目位于鄞州万达商圈,纯新盘首期开盘倒计时,高层主力建面115-158平米。

北宸府:项目位于南塘老街商圈;首批预售证已出,目前首批开盘倒计时。主力户型建面约119、139。

雅戈尔壹号:项目位于海曙雅戈尔大道1号;纯新盘首期开盘倒计时,现场有83平及140平的样板房。

二号府邸:项目位于原二号桥市场地块;纯新盘首期开盘倒计时,主力户型建面约建面约130-200㎡。

其他新盘金九动态


中海宁波湾:纯新盘,项目位于鄞州区,近鄞州万达,南塘老街多个商圈。9月23日售楼处开放。

银亿朗境:纯新盘,项目位于新海曙,近梁祝文化公园。预计9月22日举行产品品鉴会。

大发中山隽府:纯新盘,项目位于地铁1号线芦港站往南约500米。项目样板示范区已开放,9月23日举行群星演唱会。

翰林甲第:纯新盘,项目位于逸夫路与明海大道交叉口。9月20日举行户型新产品发布会。

美的明州院子:纯新盘,项目位于环球银泰城商圈。预计9月23日138㎡智慧样板房开放。


新盘本周部分广告鉴赏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