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叼民在此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金九银十购房指南 盘点9月值得购买的楼盘

叼民在此 2017-09-22 14:07:27

楼市进入“金九”,迎来传统的购房旺季。今年9月只剩最后一个礼拜,宁波楼市表现平平,并没有出现集中开盘的现象,难道开发商都押宝在9月最后6天或者银十了吗?买房要考虑的因素太多,想买到合自己心意的房就需要多花一些功夫,在房价的重压下,很多人都容易慌了神。

那么,在宁波该如何选房?以下几点建议,可以供有买房需求的朋友参考一下。

一、看销量,卖得好的楼盘受欢迎

大家都抢着买的楼盘,说明它有 ,不论是从价格也好,还是所处的环境也好,亦或房子本身的质量等。而那些多年都卖不动的房子,买时要当心!

二、看评分,网友好评的盘更可信些

现在消费个东西都时兴看评论之后才出手,买房子自然更要如此。去看看楼盘点评,从别人对这个楼盘的评价的可能会发现一些自己没有注意到的问题,甚至是陷阱。那些评分高,好评不断的楼盘更值得入手,相反,评分低,差评多的买时要当心!

三、看品牌,大咖质量相对有保障

与买其他东西相同, 子除了有面子外,其实力更强,经验充足,因此产品的品质也相对有保障。而那些名不见经传从来没有听说过的小开发商的打造的盘就需要多考察一下,个别要当心!

四、看位置,地段选好很重要

尤其是在买房目标不是很明确的情况下,可以先选好位置。地段确定了,周边的配套以及房价等也就相对确定了,然后可以根据自己手里的钱来确定买多大的房。地段差太荒凉的地方买时要当心!

下面一起来看看这些品牌房,说不定其中就有你的菜!

奥园御湖湾


推荐理由:刚需高层总价低,通途路、江南路、泰山路三主轴;2号线延伸段(在建)与6号线(规划中)经过(距地铁口约1km),北仑滨江新城滨水宜居生活区。

近期动态:产品发布会已举办,临时售楼处已开放,位于小港季景路304号,预计10月首期开盘,建筑面积约88-128㎡。

大发中山隽府

推荐理由:位于地铁1号沿线站点芦港站南约500米,可快速到达天一市中心;周边小区聚集,又有宁波大红鹰学院,生活氛围比较浓厚;大发地产,中国房地产企业100强,拥有较强劲的品牌实力。

近期动态:实景示范区9月16已开放,项目户型图现已发布。主要由高层及洋房组成,占地面积约6.12万㎡,总建筑面积17.3万㎡,总套数943套。

中交君玺

推荐理由:鄞州长丰板块,紧依奉化江,尽享舟宿夜江、南塘老街、长丰公园、滨江商业广场等历史文化与商业资源。

近期动态:9月8日二期已开盘在售,推出楼栋3#、5#、6#、8#, 建筑面积约129-185m2,在售均价25500元/平,一期剩余少量房源在售。

浃江小区

推荐理由:总价70来万,(预计开盘售价在8000多/平),现房总价低

近期动态:现场样板房已开放,户型建筑面积约78-97㎡,浃江小区现已现房实景呈现,地处北仑小港通途路与海天路交汇处,预计10月份开盘。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