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画个圈圈>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投资近2.8亿长丰小学获批!鄞州、江北喜迎教育利好!

画个圈圈2017-10-11 10:53:23

近期鄞州、江北教育迎新利好,又有几所小学或新建或扩建。包括投资超2.8亿的长丰小学、约1.3亿投资的金家漕小学改扩建工程。及刚刚公示的江北区广厦小学改扩建工程规划。

鄞州长丰区块位于鄞州、海曙两区交汇处,临近鄞州万达、南塘老街、月湖盛园、印象城多个商业广场,并交通出行非常便捷。同时随着长丰热电厂的搬迁,金地、万科、中交等大牌房企的入驻,这个区域已成为宁波的新“富人区”。近周边还有滨江大型商业休闲街区、舟宿夜江等,而长丰小学的建设正好补充了这一区域的教育资源。

而江北区庄桥区域随着姚江湾、丰汇城、世茂天慧、滨江府、凯德汇豪天下等多个新盘交付及即将交付,及周边拆迁安置房等的落成,再过几年也许宁大附属不能完全满足周边的教育需求,而原广厦小学的改扩建正好可以填补这一需求,并随着江北教育集团的实施,周边居民对高素质教育的需求,笔者猜测原广厦小学被名校教育集团收入旗下的可能性也不是没有。

鄞州区

长丰小学   

2017年9月获批 工程计划工期为21个月 

项目位于宁波市鄞州区钟公庙街道,总用地面积1796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4613平方米。总投资金额约28974.87万元

项目教学及教学辅助用房12356平方米,办公用房2140平方米,生活服务用房2700平方米,地下室7417平方米。另建设200米环形跑道运动场等室外体育活动设施。学校规模为30班。

周边在售新盘:

中交君玺  25500元/平方米

江东金茂府 30000元/平方米


金家漕小学

2017年9月获批 工程计划工期为18个月 

项目位于宁波市鄞州区钟公庙街道金家漕村(金家漕小学内)。学校总建筑面积24707平方米,其中保留改建建筑5770平方米,新建教学及教学辅助用房7092平方米,办公用房1434平方米,生活服务用房3263平方米,地下室7148平方米;总投资金额13004.96万元

另在建筑屋顶建设200米环形跑道等室外体育活动设施。改扩建后学校规模由24班扩大为36班


江北区

原江北广厦小学

宁波市江北区教育局拟对原江北区广厦小学进行改扩建,新建建筑面积4372.1平米。该规划方案公示时间自2017年9月30日至2017年10月9日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