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叼民在此>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楼市“新货”提前晓!宁波这4盘即将新盘首开

叼民在此2017-10-18 16:08:19

现今,越来越多的购房者购房的是新盘,一方面是因为新盘的价格刚开始都不会很高,处于众多购房者能接受的水平;另一方面是因为新盘在户型和房源这块的可选择性比老盘要充裕。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近期,融创涌宁府、姚江金茂府、荣安桃花源和缇香郦城这4盘将会新盘首开。

融创涌宁府


推荐理由:融创开发,品牌实力有保障;位于东南新城,自带约4000㎡幼儿园,北面一路之隔培罗成广场,生活配套齐全产品主打洋房和叠墅,周边有4A级天宫庄园和西江古村,以及甬新河最为宽阔的一段河面,低密复合住区

近期动态:高层125㎡、洋房139㎡样板房已开放,预计2017年10月开盘,预计首批将推高层、洋房和叠墅,项目位于鄞县大道与天工路交汇处。


姚江金茂府

推荐理由:由中国金茂携手世茂地产联合开发,姚江新城板块,南向姚江一线江景;产品为高层、洋房和叠墅,产品规划建筑面积约100-220㎡,选择性较大。

近期动态:预计10月下旬开盘,首次开盘预计推出400套房源。售楼处及样板示范区已开放,样板房为97、128平米高层,139平米洋房三套。项目产品类型涵盖了叠墅、洋房、高层全产品线,户型建面约100-220㎡。


荣安桃花源

推荐理由:划分为新海曙区域,未来发展潜力佳;近城西奥特莱斯及华润万家超市;近规划地铁6号线;荣安地产集士港首作,自持物业,未来生活有保障

近期动态:样板房已开放,首开在即。项目主力户型建面89-139㎡非毛坯高层、洋房。现场营销中心已开放。位于集士港,春华路与广蔺路交汇处。


缇香郦城

推荐理由:环球城板块,天童路海港城西400米,临近华东区域商业综合体银泰城,紧邻天童南路、宁南南路。步行800米即是宁奉城际铁路姜山站,开通后将与地铁三号线。

近期动态:样板间已于10月1日开放,首期预计于本月底开盘。建筑面积约118-138㎡墅级洋房,现VIP办理中。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