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FTXNB>  正文

手机看新闻

10月主城区成交下滑明显 11月或迎新盘集中“抢”入市

FTXNB2017-10-30 17:22:58

9.30日宁波限购限售政策再度升级,所说力度不强,但却对10月的整个楼市成交产生了不小的影响。截止10月26日,宁波主城区共计成交套数2200套,环比9月份的5000多套形成了明显的下滑趋势。原因主要集中在两点:新盘供应量减少、投资客观望情绪加强。

相比于9月底的新盘集中入市,10月的最后一周,却显得有些冷清,新盘首开缇香郦城、浃江小区,老盘加推仅万科桂语里。其中堇天府10月30日开盘,美的明州院子10月31日开盘,成交备案量划入11月份。

所以在2017年的最后两个月里,宁波主城区需要入市的新盘着实不少。

wKgE2Vn037SINQhUAAEL2De6xFQAAZJ_wMD6FkAAQvw035.jpg


美的明州院子

10月31日首期开盘

高层主力户型面积为130-139方,叠院主力户型面积为139-167方

项目亮点:

1、距离环球银泰城东800米,周边生活休闲娱乐配套齐全;

2、高层与叠院产品,容积率仅1.95,低密住宅区;

3、美的品牌地产,且靠近天童南路、钱湖南路两个主干道,出行便利。

ChCE4FmH9iKIMwKFAAMpYayiDYkAApctgM8gpsAAyl5960.jpg

堇天府

10月30日开盘,面积138㎡、168㎡

鄞州心300万方双公园墅境奢邸,由新希望携手北宸置业打造,两大G20指定名企强强联合,项目位于钱湖南路鄞州大道交汇处,紧邻60万方院士公园城市绿肺。

ChCE4Vm6PVWIYwHAAAsrh-RoXpkAAu-egFxo9UACyuf195.jpg

中海宁波湾

首期预计11月开盘,一期主力建面105-138㎡。

ChCE4FnAdECIQL95AAJXpUo_nHUAAvnkgFVnKsAAle9981.jpg

荣安香园3期公园半岛

预计11月开盘,约89-122㎡精装三房,约139-170㎡奢装四房。

ChCE4VlbO-2IXhZNAA2eToOuD2kAAkOEwMhb-4ADZ5m353.jpg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