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探盘日记|半岛美宅奥园誉湖湾 11月开盘在即

房天下  作者:ytt   2017-11-03 11:10

[摘要] 项目预计11月首期开盘,首开高层2#、4#、5#、6#,中间套面积89平,边套面积110平。

环湖傍山,除了田园生活,想来只有别墅能有此景。城市喧哗之上,现代人也越来越重视居住环境。今日探盘奥园誉湖湾,品一品半岛美宅之风。

1 

项目动态:

奥园誉湖湾是奥园集团入甬首作,项目北仑小港季景路与黄山西路交叉口。产品涵盖高层洋房,面积段89-128平。不仅有瞰景高层89㎡三房、110㎡“3+1”房,更有118㎡四房、128㎡“4+1”的洋房。项目预计11月首期开盘首开高层2#、4#、5#、6#,中间套面积89平,边套面积110平

 1

沙盘图)

项目亮点:

奥园誉湖湾最值得一提的当时其自然景观,半岛港湾、依山傍水,这样的悠闲自然是往日城市生活无法企及的。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住宅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洋房别墅,不过是住宅品质提高的一个体现,而江景房、公园盘受人青睐也正是因为其独有的景观。奥园誉湖湾,环境清幽,依山傍水,周边还有滨江公园漫步带,闲适不言而喻。静谧相伴可不代表交通不畅,奥园下一个亮点便是交通与景观相兼顾。

交通配套

轨道交通作为日益重要的一个交通工具,其价值也越来越凸显。在区域连接上,地铁的沟通性也显得尤为重要。奥园誉湖湾,位居宁波东滨江新城滨水宜居生活区,西连高新区及东部新城,2号线延伸段(在建)与6号线(规划中)双线布局。承借地铁的便利,奥园誉湖湾可享交通与景观的双重优势。再者,江南路、通途路、泰山路三主轴,明州大桥、甬江隧道、招宝山大桥多线联通,助力其一路畅达东部新城、高新区及镇海、北仑主城区等地。据了解,轨道交通的建设完工与项目交付时期相差无几,更是让购房者在住房之初便可享受便利。

1

(区位效果图)

商业配套

奥园,精铸打造复合型地产,住宅商业打造上都有着特有的经验。商业方面,奥园誉湖湾依托周边的一站式邻里社区商业中心,满足基本生活需求;自持底商也让生活更便捷,另有大型商业综合体(规划)满足未来商业需求。当然,奥园誉湖湾的地理位置使其便利到达高新区、北仑主城区,商业随交通通达而便利。

周边楼盘概况:

北仑新盘较少,奥园誉湖湾周边在售新盘相对更少。西南侧约500米东半岛江山99高层已售罄,别墅剩余约10套,建面400-800平米;另有10月底开盘的浃江小区均价8500元/平。拍地方面,小港街道青墩片区11#地块被万科以6980元/平,溢价率100%,保障房面积23600平方米拍下。奥园和万科的入驻,相信会给这一片区域更好的价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